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EMG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发布时间:18-05-07 10:03 来源:掌火 作者:淡淡

今天是CFPLS12季后赛的第一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AG战队对阵EMG战队,AG在常规赛中以全胜战绩拿下常规赛冠军,而EMG除了对阵已经出局的BD和LG两支战队获胜外,其余七场比赛均负于对手,在八强中排名垫底,二者实力有点悬殊,但黑八奇迹曾发生在CFPL的舞台,EMG也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本场比赛AG以2-0战胜EMG晋级四强,但获胜过程并不轻松,EMG两图均以小比分落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比赛中,他们显得锋芒毕露,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接下来让我们回顾下这场比赛。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突破能力十足 EMG首图惜败

肖丁文作为EMG的突破手,在比赛中有多次亮眼的发挥,但由于EMG违反了赛事规则,导致肖丁文在季后赛中不能上场。泼水在本场比赛中接棒肖丁文,扮演了突破手的角色,并屡屡为队伍创造优势。首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EMG担任保卫者开局连续前顶率先拿分,随后泼水多次前顶开局便取得击杀,在上半场EMG取得5-4的领先。到了下半场EMG延续了上半场的主动打法,给AG造成不少压力,比分一度来到8-8。在最后两分中,AG稳扎稳打再没给EMG机会拿到了第一分。虽然EMG丢掉了首分,但EMG的队员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强大的突破能力。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宠儿田丰连续发挥 AG再下一城

在第二图港口上半场中,AG率先连拿两分取得领先,但随着EMG的不断前顶,尤其是泼水的再次发挥,EMG连追四分,最后以6-3的大比分领先AG。然而到了下半场,EMG在担任潜伏者时却显得十分迷茫,多次开局便掉人。尤其是中路这条线,EMG总是尝试在中路做文章却屡屡损兵折将,下半场AG连拿5分反超EMG,最后EMG的队员再次犯错将胜利拱手让给AG。在本张地图中,TF和宠儿的发挥十分亮眼,二者在上张地图中同样有着精彩的发挥,TF在与伪善的对决中屡次占上风,宠儿更是多次力挽狂澜(在第一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第三分完成了1V3的高难度残局,避免了开局被打0-3的尴尬)。可以说,TF和宠儿是AG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大功臣。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年轻不服输 败局展锋芒

EMG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经验相对于其他队伍而言肯定要缺少一些,even在赛前采访的短片中也提到了这点,这也是AG选择对阵EMG的原因。在本场比赛中,EMG也确实犯了不少错误,比如在第一张图尝到前顶的甜头后,泼水在港口中有点上头反被击杀;队员稍显稚嫩,港口下半场EMG的队员烟雾封锁中路想做文章,却被经验老道的绝迹识破,直接选择穿杀EMG的队员;在残局中的处理还不够细腻,多次以多打少的残局没能拿下。但EMG在对阵AG却丝毫不怯场,主动出击给AG带来非常大的压力,两图均以小比分落败也让我们看到了年轻队伍的实力。

AG季后赛首战告捷 EMG败局之中显锋芒

再次恭喜A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到四强。相信EMG经过一个赛季的历练,也会更加成熟,期待下次见面EMG能够再次带给我们惊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