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发布时间:18-05-09 09: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于赛制的不同或俱乐部的整体成绩不理想,许多战队会在大赛前夕进行人员调整。小修小改不会影响到队伍的整体实力,但是某些关键选手的加入或者离开可能会使整个团队发生彻头彻尾的变化。下面就列举几个这样战队换血成功的例子。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NO.1 情久——子豪

作为一名名不经传的小将,子豪的加入给情久战队注入了新的生机。关注比赛的CFer都知道,在S12开赛初期,子豪只是作为替补选手在幕后观战,而此时的情久不温不火,完全没有往上冲刺的动力。而子豪的一上场,就帮助情久快速扭转了这种尴尬局面。新上阵的子豪,在潜艇中拿到了17个人头,在己方排名第一名,多次率先突破为队伍打开局面。在新黑色城镇中也有不错的表现,特别是担任潜伏者时的突破能力十分强。首场比赛子豪就向我们证明了他的个人能力。此后的情久在子豪的精彩发挥下打得顺风顺水,一路坦途。虽为新人,子豪有着与之年龄不相符的沉稳和刚毅,称之为情久的新兴主力一点也不为过。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NO.2 SV——兵兵

兵兵在SV中担当狙击手的角色。其实他并不是一个新人,很早以前就在队伍里面了,只是很少有抛头露脸的机会。本届S12兵兵作为主力队员出战,一上场就带来非常亮眼的发挥。他的狙击技术炉火纯青,处于一线水平,一个人完全可以扛起侦查、破点、断后等众多责任。虽然缺少了马哲指挥的SV章法混乱,队形涣散,缺乏凝聚力,但是这责任并不能推到几个新人的身上,起码兵兵已经尽到了自己的本分。他在个人击杀榜上排名靠前,作为一名狙击手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我们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兵兵一把小手枪拿下残局的精彩发挥。毫不夸张的说,兵兵的发挥,对于现在的SV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NO.3 EMG——Pine

Pine也是在比赛中期才上场的,虽然出场较晚,但是他的个人发挥很不错,KD比达到了1.0。EMG 由于是一支新队伍,缺乏大赛历练,在CFPL的舞台上并不起眼,但是时势造英雄,正是因为队伍与其他强队对峙起来经常处于下风,Pine才显示了自身强大的抗压能力。在与5G的较量中,5G气势汹汹试图快速碾压EMG,在大比分落后即将面临崩盘之际,Pine挺身而出,凭借一己之力拿下多个残局,多次帮助队伍打开局面,让EMG成功实现大逆袭,虽然最终因为双方实力对比悬殊EMG还是落败了,但是Pine的表现值得夸赞。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NO.4 汉宫——sunny、大药

其实在老将大米、哈伦等人选择退役,年鹏也退居幕后之后,汉宫就只有小九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老将了,实在要算,帅枫也仅算一名刚刚成熟的老油条。在众多观众的印象当中,sunny也算是一名新人小将,而大药和小离都涉世未深,因此本赛季的阵容与CFS的阵容相比,整个汉宫可以算得上是年轻队伍了。虽然在比赛前期与老队伍的较量中不太顺利,但是汉宫在以老带新的组合下披肝沥胆,抵挡住重重阻力,仍然坚持奋战在第一线。新人的表现可圈可点,sunny的枪法精准,稳中带刚,有着与之年龄不符的老将风范。大药的狙击万众瞩目,正在朝着一代新晋狙击大神的发展之路上前行。虽然由于整体缺乏大赛经验一路磕磕绊绊,但正是由于这些新人的不懈努力,汉宫才能够一直这样生生不息,越走越远。

CFPL赛场观察 哪些新面孔正在挑起大梁

还有许多队伍之中也有这样优秀的新人存在,或许实力真的无关年龄。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换旧人。一批批新人加入CFPL的舞台,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期待。没有永远的强者,也不会有永远的弱者,这个社会终究是年轻人的天下,希望火线精神能够在这一代代新人的传递之下一直延续下去。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