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5G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发布时间:18-05-09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上一届CFPL的亚军,5G在本赛季的表现依旧亮眼,鲜有败绩,常规赛更是牢牢跻身于前三甲之列。素以枪法闻名的5G,旗下有肖奇伦、Yiyi、罗浩等主力枪手,猛将如云。纵观个人排行榜数据,前十名中5G有三人上榜,结论不言而喻。或许正是因为有了以下这些“大腿”的支撑,5G在对阵上面才会如此凶悍吧。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肖奇伦:一个斩首无数的战场“收割机”

肖奇伦在上个赛季的“选手击杀排行榜”名列第一名,而在本赛季目前也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的打法大胆,敢于单骑深入敌方,最重要的是他的枪法实在是刚。他能准确锁定敌人的爆头点,反应极其迅速,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他回头两发将偷袭敌人爆头的场景。5G每次面临危机的时刻,他都能挺身而出,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带动队伍的气势。如果说念旧是SV战队的“王炸”选手,那么肖奇伦也当之无愧是5G战队的“扛把子”。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Yiyi:大有作为的神狙手

作为5G战队的主力狙击手,Yiyi在个人榜上排名第七位,身为一名狙击手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同其他狙击手一样,Yiyi的优势在于反应灵敏,由于狙击枪本身的不灵活性限制,他需要具备比普通步枪手更快的思维。一把毁灭在Yiyi的手中虎虎生威,好像人与枪已经融为一体,指哪打哪。Yiyi的瞬镜打得很不错,这种成就来源于他平时的勤加练习。他的手枪更是令人赞不绝口,经常看到他用手枪拿下残局的精彩时刻。毫不违心的说,Yiyi在5G战队是一名称职的狙击手,甚至已经超出了狙击手的本职范围。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罗浩:这里交给我,你们放心去别处

罗浩是一名善于一挑多的高手,在敌人大举来犯,而仅有他一人防守的紧急情形之下,他还能临危不乱,左顾右盼,各个击破,多次拿下劣势局。他擅长利用掩体,巧妙与敌人对枪。并且他的点射本身就很精准,如果自身血量足够充足的话,一个人拿下两三个人不成问题。他也时常与肖奇伦搭档,充当队伍突击手,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为队伍打开局面。拥有罗浩这样既稳重枪法还刚硬的选手,5G实力被充沛了不少。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当然权权和石头也经常有不错的发挥,这里就不再一一赘述了。

5G一个高手云集的传奇队伍 下赛季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