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发布时间:18-05-17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2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在情久的获胜的呼喊声中结束了,在这场激动人心的半决赛中,我们见证了来自AG和SV的巅峰对决,也见证了情久和汉宫的生死之战,最终,AG战队以3-1的大比分碾压SV成功闯入决赛,情久战队也不负众望,以3-0的比分战胜汉宫携手AG闯入决赛,接下来我们就从数据入手,来看看这一场精彩无比的半决赛!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KD排行 宠儿登顶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这一次,宠儿再一次用其精湛的枪法和敏捷的身法证明了自己恐怖的实力,虽然对阵的是SV战队,但是宠儿依旧成功拿下了1.34的KD,傲居榜首,在与SV对战的四局中,宠儿和Even的这对绝命双煞几乎让SV陷入了绝望,卫星基地的的2v4,宠儿在SV占据包点的情况下强行证明突破拿下了三杀,试问这样的M4你们怕不怕?

狙击杀敌排行 田丰一骑绝尘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整整50的狙击击杀数量,1.20的KD比,让田丰对阵SV时成功化身为了战场人头收割机,不仅仅将对方的狙击手兵兵打负,解除了对方狙击手带来的威胁,还成功阻止了无数次SV的集体进攻,可谓是AG战队战胜SV的不二功臣,作为穿越火线赛场上的老将,田丰这一次是最接近冠军的一次,希望田丰能够稳住状态,争取拿下人生的第一个CFPL冠军!

击杀排行 念旧登顶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凭借领先宠儿2个人头的微弱优势,念旧成功将击杀Top归于囊中,对战AG的战场上,在SV整体发挥都相对较差的情况下,念旧依然用自己的枪法为队伍拿下了57个击杀,我们看到念旧在第一场地图黑色城镇上的发挥最为出色,作为突破手的念旧总能在第一时间为队伍打开局面,王炸果然杀伤力巨大。

爆头率 林肯登顶

CFPL半决赛数据大盘点 田丰宠儿实力演绎枪魂

作为穿越火线赛场上的老将,林肯再次用自己的精湛的枪法证明了自己依然宝刀未老,在对战汉宫的比赛中,林肯可谓是活力全开,一点也不逊色与子豪等年轻小将的枪法,凭借高达0.59的爆头率,林肯夺得了爆头之王的美誉,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总决赛中,林肯能够好好发挥,为了最终的荣耀不断努力!

最后还是感谢被淘汰的汉宫战队和SV战队,正式因为他们的努力比赛,才为我们奉献了这么多精彩的时刻。希望进入决赛的AG和情久能够积极准备,6月2号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