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发布时间:18-05-20 13: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季后赛八进四之战,5G被汉宫2-0春天带走,如此出人意料的结局让千千万万的CFer都倍感诧异。因为5G毕竟是去年的亚军,本赛季的发挥也很不错,所有人都认为5G怎么着也得进四强吧,却没想到在汉宫面前落了马。从亚军到八强,5G到底是实力退步了还是另有原因,本篇文章我们将对此展开深入的分析。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各自为战,不能形成一个紧密的整体

5G虽然强势,队内多有个人实力超群的选手,但是却严重缺乏配合。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在面对各个老牌劲旅时屡屡落败的根本原因。虽然本赛季的5G学会了抱团进攻,但是分工不明确,执行力差,未能摆脱传统战术的桎梏。若均单打独斗,5G队员毫不逊色于任何对手,但是一到需要团队配合的时候,就免不了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存在。或许是因为个人能力太突出了,受不得约束,也或许是平时练习得还是不够,总之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散”。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战法过于传统,投入套路不够

除了团队配合不够默契之外,5G在战术上面的运用也非常匮乏,用比较直白的话说就是太单一,没有创新。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胜一负;不知彼,不知己,每战必殆。这种状况来形容现在的5G太恰当不过了。CFPL已经S12了,所有队伍都在与时俱进,5G队员追根溯源也都是成名已久来自有资历的队伍,照理说应该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才是。然而恰恰相反,他们好像还停留在几年前那种传统打法的时代,没有很大的改变。实质上还是他们在平常下的功夫不够,对地图对战术的研究不算透彻。试想你的举手投足之间所有意图已经提前被对手洞察,那么接下来何去何从是不是都步步惊心?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心态极其不稳定,缺乏调节能力

这点不用多说,所有人都能看出来。5G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战队,心态好了,那绝对是越战越勇,势不可挡,似乎每个人都能走一波爆发,可若是心态不好,那情况也是够糟糕的,表现差的时候连枪法都成了问题。远的不说,八进四与汉宫的对战,本来首局开局3-1的比分对于5G十分有利,但是5G却不能稳住局势,让汉宫连续追分,一直打到8-4!在担当潜伏者时他们畏首畏尾不敢进攻,攻守互换后又只能死守包点,少有反清,好像完全换了一个战队。看到5G选手一个个愁眉苦脸的样子,能体会到他们内心的无比紧张。可能真的是太过紧张这场比赛,已经不能允许再有一点点的失误。如此反而束缚了自身的能力。

枪法无双却难登巅峰 5G到底差在哪里?

这次5G的冠军梦二度破碎,不知对他们的心态又会造成多大的影响。造成他们失败的更多因素不是来源于别人,而是他们自己。谁都渴望胜利,希望获得冠军,但这只是一个结果罢了,真想走到这一步,还是需要脚踏实地的做好眼前。5G正是由于给自己施加了太多的压力,才导致他们在比赛中放不开,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5G到底差在哪里,也许时间会给5G最好的答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