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场点评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发布时间:18-05-21 09:53 来源:掌火 作者:肄笙

CFPLS9赛季,昔日的王者AG战队被AE战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击败,非常尴尬地需要去打保级赛。无独有偶,当时的老牌强队情久战队也不幸被汉宫击败,和AG一起来到了保级赛中。AG和情久在那个阶段都承受了空前大的压力。现在的AG和情久都可称一流强队,并顺利会师总决赛,他们都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曾经的他们是保级赛上的对手,现在的他们成为了其他战队最不想遇见的对手,回首过往的岁月,令人感叹。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自从情久战队开始征战CFPL以来,仿佛一直和保级这两个字“相依为命”,前几个赛季下来,情久战队的表现都不尽人意,我们就从最近三个赛季来看一下。S9赛季,情久战队在保级赛中被AG击败,不得不进入TGA重新开始。S10赛季八进四的比赛中情久还是被AG击败,被迫与AE战队进行保级大战。然而老天还是站在了AE这边,情久再次被降级,S11赛季,情久战队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被AE战队击败,无缘4强。可以说情久战队的征战之路,一路坎坷。他们曾经困难过,落魄过,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放弃过。今天他们终于站在了CFPLS12总决赛的舞台上,我想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AG战队,自从CFPLS8重组以来,战队的成绩也如过山车一样起伏不定。S9赛季被迫保级,S10赛季无奈被TGF击败,无缘四强,S11赛季半决赛又以微弱的劣势被SV战队击败,无缘四强。而本赛季一直很努力的AG终于回来了。他们不仅拿到了常规赛冠军的名号。在季后赛中也是过关斩将,将宿敌SV战队3:1斩于马下。时隔三个赛季AG战队再次打进了决赛,这正是他们努力的结果。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不仅仅是这两个战队,在我们的CFPL的赛场上,还有太多的战队一直坚持在这个舞台上,我觉得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汉宫战队,12届的职业联赛,无数个日日夜夜他们一直在坚守。还有白鲨战队,虽然白鲨战队在不久之前已经解散,但是前几日,白鲨在微博上突然宣布,将要重组白鲨战队继续征战CFPL,这些努力我们一直都深受感动,正是因为他们的不懈努力与不断的追求,才有了这么精彩的CFPL!

CFPLS12赛场简评:昔日保级对手如今决赛见面

一年又一年的征战,其实这些职业选手们真的很不容易,而我们也需要给他们更多的耐心和空间,我们相信天道酬勤,只要肯努力就没有什么不能做成的事情,最后,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所有为了梦想永不放弃的人,希望他们早日梦想成真。希望AG和情久都能在总决赛上展现最好的自我,6月2日长沙,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