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发布时间:18-05-25 09:11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CFPL S12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打响,AG和情久强强对决,比赛激烈程度不言而喻,而谁又最终能捧起总冠军的奖杯呢?除了比赛时选手之间的对决,解说们的解说也十分令人期待,本次总决赛,来自虎牙直播的超人气明星主播阿飞将担任解说嘉宾,和其他职业解说给各位CFer带来精彩的比赛点评与分析。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阿飞在刚接触到CF时,便被这款游戏所吸引,他痴迷于游戏中的狙击枪的威力,便开始练习狙击的使用与打法,慢慢的技术逐渐高超,就萌生了做主播的想法,并且从一名草根主播慢慢做到一名拥有200万粉丝的人气主播。直播中的阿飞,平易近人,对粉丝的问题有问必答,也非常喜欢与粉丝互动。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作为草根界的主播代表,阿飞经常活跃在CF的赛事和活动的舞台上。超新星马哲和阿飞的师徒组合令人津津称道,S11总决赛阿飞作为户外主播从不同角度让CFer体验到了总决赛的别样风采。越南邀请赛阿飞跟随中国队出征,也为CFer带来了精彩的户外直播。凭借超高人气的直播和优质的直播内容,阿飞还获得了2017年穿越火线最佳男主播的称号。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转眼间来到了S12春季总决赛,阿飞此次将以总决赛解说嘉宾的身份出现在CFer眼前。虽然他不是专业的解说,但是阿飞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对赛事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相信他会搭档其他解说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赛事点评和解说。

主播阿飞现身长沙 担任S12总决赛解说嘉宾

每一位主播的成名之路都十分不易,他们不仅要为直播付出心血与努力,还要不断地接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对于阿飞的主播之路,他说“一开始家人是不同意的,和许多家庭一样,家人反对过多接触游戏甚至把游戏当作事业,不过后来看到阿飞被越来越多人喜爱也就渐渐认同自己。”最后我们也祝福阿飞能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