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发布时间:18-05-31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林肯,穿越火线传奇名将,是集个人实力、超高荣誉、丰富经验于一身的明星选手,他有着极其鲜明的个人特色,有着超乎常人的AK实力,有着一般选手难以匹敌的比赛荣誉,是为数不多从CFPLS1坚持到CFPLS12的选手。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林肯的职业生涯是不平坦的,用颠沛流离来形容也毫不为过,从东珈精鹰到辽宁倾城,林肯表现得都十分出色,从S5赛季倾城被黑八之后,林肯就一直在寻找机会重返赛场,S7赛季林肯组建创易战队试图从TGA上打进CFPL,无奈新队伍实力不济,S8赛季之前,创易卷土重来,这一次,经过长时间训练的他们终于打进了CFPL,并且带领队伍最终打进了季后赛,只可惜依旧没能保级成功,S9林肯加入汉宫,在汉宫大多数队员呈“低迷”状态下,林肯还是激情四射,带领汉宫走进了决赛,S11林肯再次以自由人身份加入AG,S12则被AG租借到情久。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有人说林肯是魔咒,不过是偏好的魔咒,林肯加入汉宫,被四强魔咒封印的汉宫进入了总决赛,林肯到了情久,惨遭四连降的情久也进入了决赛,如果要说林肯是魔咒,我更愿意说是他的个人实力,之前联赛高达70+%的爆头率、被誉为最具观赏性AK这些暂且不提,就单说林肯在情久的表现,季后赛的八进四中,林肯的个人KD达到了恐怖的2.0,半决赛对阵汉宫的比赛中,林肯的KD同样也是全队最高,很多网友都评价说,是林肯的AK打懵汉宫的小年轻,这一名不折不扣的“年迈”老将,依然担得起“AK大帝”这个称号。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情久,林肯目前所效力的队伍,这同样是一支传奇战队,也是如今CF项目中的豪门,从S7到S10,这支战队花了相当大的精力,却没收到任何等值的回报,换到一般战队,早解散了,但它以CF不服输的信念坚持到了S12,这一次终于进入了四强,并且3-0完虐对手晋级决赛。林肯和情久,在历程上有不少相似之处,如果说人生是起起落落,那么它们的历程就是落落落落起,值得钦佩的是,它们在无数落中坚持到了起。

林肯和情久之缘 不同的豪门相同的人生

林肯从东珈精鹰到辽宁倾城,从创易到汉宫,从AG到情久,都是他不愿意屈服于命运的辗转斗争,无论失败多少次,他都会再找机会重返赛场,情久也是,无论降级多少次,我总会打回来,因为他们都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成功。他们有着太多相同的情愫,不知道这次,AK大帝林肯会如何为情久战队这辆豪华战车保驾护航,6月2日长沙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