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久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发布时间:18-06-05 10:14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在6月2日的CFPL S12长沙总决赛中,情久战队和AG战队鏖战五图,最后一图更是打到了最后一分,最终情久一波成功的Rush彻底终结了AG,夺得了本届CFPL的总冠军。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在CFPL中,有很多魔咒,很多规律,都被CFer们总结得一套一套的,在半决赛结束之后,网友们又开始总结CFPL的夺冠规律:solo在S1、S6都拿了冠军,说明S12也能夺冠,因为规律是“六届一轮回”。在总决赛前的队伍呛话环节当中,情久指挥Solo似乎也认可这个说法:S1、S6、S12的冠军我全都要。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如果说情久夺冠是魔咒,其实我更愿意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种说法,并不是说失败的AG没有准备,但从比赛上来看,AG确实没有把情久当做一个如SV一般的劲敌,采访中被问到如果被2-0会怎样,AG也是自信的说“基本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比赛中也完全能够看出来。先是第一图港口,情久一开始就针对田丰,随后针对AG中路放大招,用解说白鲨的话来说,AG决赛的打法和半决赛的打法如出一辙,没有变招,这样的情况下怎么可能有胜算。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还有一点,其实AG本身的问题还是很多的,一个就是他们的老问题,心态,在第一图失败之后,AG队员可能会想,自己港口在常规赛几乎是不败神话,结果上来就被打脸,心情肯定很低落,但他们没有去进行合理的调整,第二图直接就没心态了,我们看到潜艇中,AG几乎一直是在缩防,被动地进行战术调整。最直观的表现是出现了无数次TK情况,可以看出AG的阵线非常之乱。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最后一图新卫星基地,AG在作为劣势方的潜伏者时,拿到了5-1的比分,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AG要完成让二追三的壮举,结果暂停之后进攻套路就没用了,连续被林肯绕后三次都没有人想到去断后,而情久在1-5的情况下,不抛弃不放弃,奋力追分。最终翻盘夺冠。

CFPL冠军六届一轮回 情久成功击败AG夺得首冠

冠军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情久的针对战术说明了他们为对手、为这个冠军准备了很多;机会是留给意志力强大的人,从2-0领先被大比分扳平,从优势方1-5到成功反超比分都证明了他们具备这样的素质,这个冠军,情久实至名归,恭喜情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