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发布时间:18-06-11 09: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6月2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第十二赛季(CFPL S12)的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办,对阵双方是CFPL老牌霸主AG战队和在CFPL深耕六届的情久战队,比赛场址选在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超过5000人在比赛现场一起见证了这场巅峰之战,各大平台直播间的人气也都在百万级别,这一场比赛刷新了CFPL过去的多个记录。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比赛背景介绍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比赛热度之所以持续走高,跟这场总决赛非同寻常的意义息息相关:AG战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四次问鼎冠军,加上国民狙神70kg的加持,AG俨然成为了联盟最受欢迎的战队,无论是到现场,还是在屏幕前看比赛的观众,超过半数可能都是AG战队的粉丝,从S8赛季失利之后,AG战队就再也没能进入到决赛,因此AG战队的粉丝也一直都在期待他们“王者归来”,这次AG进入了总决赛,粉丝们自然控制不住心中的信仰,纷纷选择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威;同样,情久战队在CFPL深耕六届,一直没有太显眼的成绩,此次一鸣惊人,闯入总决赛,那些一路支持的粉丝和路人观众都想去现场为这匹“黑马”加油鼓劲。

AG全员聚首助威老队友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由于本次比赛的特殊性,不仅粉丝们热情高涨来到现场,连AG很久没有现身于CFPL赛场的选手都来到了总决赛现场为曾经的老队友呐喊加油,AG管理层菲菲、战颜贝、双修王李思楠、AG核心指挥亮亮,都到了比赛现场,当然还有待在选手身后的Sir杨哥,以及在解说台上激动得险些语无伦次的70kg,这一刻他们的心都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比赛结束后李思楠还特意发了微博,表示自己从选手变成观众之后,耳旁全是粉丝们声嘶力竭的呐喊和加油,那种感动之情油然而生,自己何德何能受大家这般喜欢,并且还留下终会再见的悬念,可能是受现场粉丝们的感染吧。

情久一掷千金宴请粉丝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如果是一名情久的粉丝,在情久夺冠的那一刻,唯一想做的事,只能是哭,从S7到S10,情久的命运永远都是降级,这样的队伍,无论在哪款竞技游戏中,几乎都很难出现,可能在第二次降级的时候就解散了,支持情久继续走下去的可能只是心中那份不可磨灭的执着和希望吧,也正是这样的情况,情久俱乐部为了答谢粉丝们的一路支持,在比赛之前就已经在比赛现场附近的饭店大摆筵席,并表示:无论输赢,情久的粉丝们都能够和队员们一起共进晚餐。

梦碎与梦成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根据常规赛数据,以及第三方预测如其余战队选手和观众们的预测来看,AG本次夺冠的概率非常之高,而情久想要夺冠,就十分艰难,不过比赛一开始,情久就气势如虹,一副光脚不怕穿鞋的样子,压得AG喘不过气来,开局就连拿两分,眼看就要拿到奖杯,AG又找到状态,瞬间又将比分扳平,决胜图AG劣势方率先拿到5-1开局,情久大好的开局眼看就要付之东流,而AG似乎也要完成让二追三的壮举,然而比赛形势瞬息万变,情久暂停之后战术变化异常频繁,而AG似乎并没有做过多的准备,最终情久成功将比分反超,并在拿到优势之后快速Rush,彻底终结了对手。至此,情久梦成,AG梦碎。

梦想与信仰情久篇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如果从最开始就关注过情久战队的观众可能知道情久的变革,S7之前他们在TGA赛场大放异彩,踌躇满志地进入CFPL,但现实给了他们一记猛烈的耳光,随后情久大刀阔斧地引进资历颇深的老将,可依然摆脱不了降级厄运,无论阵容怎么变化,最终结局都是降级,情久老板柱子可能也会在偶然间自问:自己都在做些什么无谓的坚持。大魔王兮默是感触最深的选手,就目前的阵容,兮默算是情久资历最老的选手,他见证了情久的跌落与登顶,深知这一切的不容易,这也是他赛后近乎疯狂的原因,绿豆在S7夺冠之后就辗转各队,林肯同样也是颠沛流离,solo曾率领队伍多次与顶级队伍博弈后失败,酸楚自知,在比赛之前,情久甚至可以称为“失落者联盟”,上至老板下至队员,每个人的职业生涯都非常崎岖坎坷,好在多年的坚持与汗水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回报,这一刻,他们最想听到的就是“恭喜情久”,他们最想说的就是“我们是冠军”。

梦想与信仰AG篇

CFPL S12总决赛 一场梦想与信仰的巅峰之战

任何一名职业选手的梦想都是问鼎冠军,尤其是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谁都不希望比赛结束了默默待在比赛房里等着对手过来握手,也没有哪个俱乐部的官博希望报道自己战败的消息,捧杯永远是他们的终极梦想,而信仰更是粉丝们的精神支柱,喜欢情久的可能在比赛结束之后泪目,没人知道他顶着数以倍计不同信仰的粉丝言论那种不容易,喜欢AG的在赛后只有哽咽,他们有的人可能比选手更难过,但难过之后他们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AG,因为信仰有时候也是种执着。在AG的宴席之上,选手无言,杨哥掩面,粉丝们说的最多的就是:没事,从头再来,AG牛逼,AG无敌,永远支持AG。粉丝们也难过,也伤心,但他们会不由自主的说出这些话,这或许就是感动李思楠等人的原因吧。

比赛终会有一个结果,总有一个输家,比赛是残酷的,作为一名电竞选手,要有接受失败的魄力与胸襟,没有谁是常胜将军,也再次恭喜情久:再差不过降级,不散终会夺冠!希望情久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心疼AG,希望S13从头再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