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发布时间:18-06-11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2赛季总决赛已于6月2日落下帷幕,对阵的双方为情久战队和AG战队,最终情久战队经过五局鏖战以3-2的总比分击败了AG战队,加冕了CFPL S12赛季的冠军,AG为什么需要会输掉冠军,看到情久的表现,或许AG还有很多需要学的。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AG战队关键比赛墨守成规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AG战队为什么能够一直在CFPL的舞台上一直保持很好的战绩,原因在于AG战队在比赛中非常稳,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AG战队都打得十分稳健,很少在残局中出现低级失误的现象,但是正因为他们太过求稳,导致了往往在关键比赛中打得太过保守。以第一张地图港口为例,上半场担任保卫者的AG战队在防守站位上都是站在比较常规的位置上,一旦被组合闪光闪到,那都是“罚站”了,当AG队员还在闪光中时,情久的进攻队员已经来到了包点,AG战队便被一一击杀。这就需要AG战队在关键比赛中大胆出击,不能再墨守成规!

顶防站位 往往收获奇效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我们继续以第一张地图港口为例,来到下半场,当情久担任保卫者时,我们可以看到情久的选手在防守B点的站位,完全是顶防的站位,多次都是站在B仓库的位置,我们可以发现当站在B仓库防守,不仅可以主动的发起进攻,而且当对方扔组合闪光的时候,可以退出B仓库,因为B点的腹地很宽广。另一方面,情久战队即使不在B仓库设防,也会在B仓库门上面设防,这个位置往往会打出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效果,事实上,在这个位置上情久也多次收获奇效,成为致胜的关键!

定海神针 灵魂人物

CFPLS12总决赛登顶 情久为所有人上了一课

当两支队伍出现持续性落后或者队员状态不佳时,往往都会第一时间叫暂停,当暂停时,镜头往往会给双方的参赛队员。当第五张地图时,AG被持续追分时,果断叫了暂停,我们通过镜头可以发现,AG的五位选手并没有人站出来激烈队友,反观情久战队,solo第一时间站了起来激励队友,为队友打气。关键时刻,solo的挺身而出激励起队伍的斗志,这是AG战队所欠缺的。

虽然AG战队总比分以2-3不敌情久,但是AG战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宠儿的表现堪称完美,由于一些主观和客观的原因,AG输掉了比赛,这并不能否定AG这支战队的伟大,我们相信AG会卷土重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