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发布时间:18-07-24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EMG战队是由CFPL解说传情小姐姐投资创建的,是火线赛场上的新秀,队员除了肖丁文以外,都是新人。队伍经过百城联赛和TGA的洗礼,拿下TGA冠军并且获得了CFPL季前预选赛的资格。同时EMG战队同样拿下了发展联赛的冠军。CFPL S12季前赛,EMG战队顺利晋级挺进常规赛,但由于队伍太过年轻,缺乏经验,仅仅在常规赛拿到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是取得了CFPL S13的参赛名额。CFPL S13开赛,EMG能否勇往直前,着实令人期待。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EMG战队作为重庆省冠,挺进2017年冬季TGA大奖赛,并在TGA中一路过关斩将,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和山东天道酬勤会师总决赛,连下两分拿下冠军。在CFPL发展联赛中,和巴西的BD战队(曾击败SV)交手丝毫未落下风,展现了队伍的实力。在CFPLS12常规赛中,EMG战队和其他老牌强队的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导致仅仅拿到了第八名的成绩,但是在八进四中着实给了夺冠热门AG巨大压力,尤其队员泼水的发挥。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EMG战队形成了以肖丁文为核心的体系,肖丁文虽然曾经参加过CFPL,但发挥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在加入EMG战队之后,肖丁文成长迅速,战术指挥和灵性走位常常带领队伍前行。另外队伍的狙击手伪善在比赛中发挥也比较亮眼,整体来讲,队伍的个人实力较强,但由于缺少比赛经验,队员之间的磨合不到位,加上心态不稳定和经验缺乏,很容易输掉比赛。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本赛季EMG战队在延续上个赛季阵容的前提下,引进了世界冠军Jerry,Jerry曾经效力于EP,并帮助EP拿下了CFS2014的冠军,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再加上多年的比赛经验,Jerry的加入,会丰富EMG战队的战术,提升队员的经验,直接的促进EMG战队的成长。并且之前EMG战队都是肖丁文在指挥,Jerry的加入可以减少肖丁文的指挥压力,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个人实力。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EMG战队如果想在本赛季更加出色,要做的有两点:一方面要配合Jerry研究丰富自己队伍的战术;另一方面要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多看比赛视频提升经验。

CFPLS13来袭 黑马EMG不变电竞梦

EMG战队作为一支赛场新秀,从百城到CFPL,它告诉我们电竞路上,很多人都在追梦,希望EMG战队能够在本赛季发挥出色,更进一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