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PM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GI冠军无缘CFPL常规赛 PM季前赛遗憾出局

CFGI冠军无缘CFPL常规赛 PM季前赛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18-08-07 13:41 来源:掌火 作者:战狼

CFPLS13职业联赛正在进行中,在8月4日晚间进行的比赛是季前赛第二轮的胜者组和败者组,败者组中的败者将率先告别CFPL舞台,败者组是来自越南的EVA和菲律宾的PM,经过两张国际地图港口和沙丘的对决,最终越南EVA战队以2-0战胜了对手PM,PM遗憾出局。

CFGI冠军无缘CFPL常规赛 PM季前赛遗憾出局

国际队国际图

在CFPL中,两支中国队的对决与两支外国队对决以及一支中国队一支外国队对决,这三种情况是完全不同的三种比赛,首先我们常见的就是中国队之间的战斗,中国队伍BAN图一般都会比较有悬念,实力差距不大的队伍擅长地图都相差无几,而一旦中国队和外国队交手,基本上外国队就都是BAN新卫星基地和TD,中国队则是BAN沙丘港口,而两支国外队对决也就很有意思,最后PM和EVA选择在港口和沙丘进行了一番较量。

CFGI冠军无缘CFPL常规赛 PM季前赛遗憾出局

把保卫当潜伏打

和PM上一局的比赛相同,在他们作为保卫者的时候,并没有想利用港口这样的保卫优势图进行防守,开局他们打得非常激进,各种前顶,连刷3分,不过EVA作为国际强队,临场反应以及调整要比前一天的EMG好很多,在PM连续顶防之后,EVA迅速做出了反制措施,得以连追四分,随后双方都作出调整,比分就开始进入了你一分我一分的白热化状态中,最终两支队伍打进了加时巷战,在巷战中,EVA还是体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即便是1V5个人心态也很好。

CFGI冠军无缘CFPL常规赛 PM季前赛遗憾出局

CFGI冠军出局引感叹

在EVA拿下最后一分之后,也就意味着PM战队成为了季前赛第一个出局的队伍,而在不久前的CFGI中,他们刚刚拿下了总冠军,在CFGI中他们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然而来到CFPL中,却显得不堪一击,国际服和国服的快速转换也的确让这几名选手难以快速适应,也希望本次CFPL的失败之旅不要影响到他们的心态,期待他们在下一次比赛的精彩表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