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发布时间:18-08-08 09:54 来源:掌火 作者:慕清

在近年来国际赛中,国际队伍的实力与日俱增,巴西BD战队和菲律宾PM战队更是从中国队伍手中抢走两座国际赛冠军,可以说,中国队伍在国际赛的统治地位逐渐丧失。但是回到国内的赛场中,尤其是CFPL S13赛季季前赛,国际队伍在面对着中国队伍时负多胜少,原因何在,一起来探讨一下。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来到国服 陌生的环境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在国际赛中,出于公平性的考虑,比赛一般都选择在国际服中进行,但是包括CFPL联赛在内的国内比赛都是在国服中进行。国内的选手基本一直在国服中打比赛,对国服枪械等方面都非常熟悉,反观国际队伍对国服便是所知甚少了。而且在国内比赛中使用的枪械多数是不受限制的。国际队伍对国服的不熟悉,是难能取胜的原因之一。

对对手的不了解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参加国际赛的中国队伍均是国内的顶尖强队,无外乎SV、AG等战队,因此国际队伍对SV等队伍的研究是非常透彻,在面对SV等队伍时,往往采用针对性打法。而面对着国内的其他队伍,国际队伍便了解的比较少了。从另一方面来说,国内队伍是对巴西BD、菲律宾PM等战队是有一定的了解的,反而国际队伍比较容易被国内队伍针对着打。国际队伍对国内队伍的不了解,也是难能取胜的原因之一。

国内比赛压力较小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国内比赛压力较小并不是国内队伍给国际队伍造成的压力较小,而是国内CFPL等联赛的赛制和国际赛的赛制是不同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国际赛的赛期短、比赛密,所以往往采用循环性的BO1赛制,正是因为这种独特的赛事,每一场比赛都有可能是最后一战,所以每一支国际队伍都会谨慎的面对。但是国内比赛就不一样了,属于联赛制,即使这一场输了,还有多次机会,所以国际队伍在心理上是较为松懈的。这也是国际队伍难能取胜的原因之一。

媒体观察:CFPL国际队伍为何难求一胜

国际队伍在国际赛场中表现惊艳,但是来到国内赛场中表现的却差强人意,客观的说,国际队伍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们也期待看到国际队伍的精彩发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