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发布时间:18-08-13 10: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护肤专家自然堂男士冠名赞助的穿越火线职业联赛第十三赛季CFPLS13正在火热进行中,8月12日晚上进行的是常规赛第二轮,四支中外队伍给观众们带来了两场超级精彩的比赛,分别是汉宫对阵EMG,SV迎战EVA,经过极为激烈的对决,最终汉宫战胜了EMG,SV轻松碾压EVA。一起来回顾下今天的比赛吧!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汉宫实力压制

本赛季汉宫之魂年鹏选择了报名参赛,据说每当汉宫遇到一些老牌强队的时候,年鹏就会选择上场,在第一场比赛中对阵5G,年鹏上场拿起了步枪,确实给了观众们一些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今天对阵EMG,年鹏没有上场,看来汉宫对于这场比赛有非常足够的信心,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在新卫星基地这张图上,两支战队都利用保卫优势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不过在潜伏中,还是汉宫技高一筹。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EMG惨败战术是硬伤

EMG战队在和中下游队伍对决的时候,打得都很流畅果断,在小范围作战的两两配合上十分出色,因此很多网友都非常看好这支新兴队伍。如果他们面对的是传统意义上的慢节奏汉宫,可能会有一点机会,但这是小九指挥的汉宫:一支非常激进的战队。一定程度上这两支战队的风格还比较相似,汉宫新人如小离等人的枪法也丝毫不输EMG的选手,但汉宫相比EMG的优势就在于作为老牌队伍的汉宫,其战术底蕴还是非常丰富的,他们对于时间差的把控也比EMG强出不少。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EVA想复仇却再被碾压

EVA战队作为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亚军,实力还是被广大CFer认可的。不过来到CFPL,从季前赛来看,他们表现出来的枪法和身法都还是有点格格不入,不过在他们进入常规赛之后有个小小的采访:原来去年CFS被SV翻盘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他们对此一直耿耿于怀,想在常规赛中找个机会复仇。第一张图中EVA总能在开局拿到人头优势,没想到残局却被SV打得毫无招架之力,在潜艇本来先拿到了优势,结果又被SV逼入了暂停,最后依然逃不脱失败的命运。最后的几分,SV的队员都打笑了,从整场比赛来看,EVA战队对时间差的把控完全被SV碾压,枪法上更不用说,SV的每个队员几乎都完成了刷屏。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下期预告 嘲讽之战再起

CFPL战场速记:EVA意欲复仇却再被SV疯狂碾压

经过SV和EVA一战之后,常规赛第一周的比赛也就告一段落,在8月15日至8月19日将进行第二周的比赛,第一天就是AE对阵EMG,汉宫对阵BD,尤其是第二场比赛更是值得期待,两支战队在赛场上都非常激情,不知道在这一战中他们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