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发布时间:18-08-16 10:0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今天是常规赛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将进行两场分别由AE对阵EMG,汉宫对阵BD的比赛。AE和汉宫与SV一起在常规赛第一周以两场胜利并列积分榜第一名,而BD仅仅拿到两分,EMG则一分未得。第二周的较量一开始,EMG就使出了浑身解数给AE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同时在最后决胜图抓住了机会成功拿到了常规赛的首胜!第二局BD对阵汉宫,一个枪法擅长,一个战术擅长,两强较量最终还是汉宫连拿两局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首场爆冷 EMG 2比1战胜AE】

AE上周比赛打的中规中矩,许多战队都因为在做调整,发挥时常出现波动,但AE发挥十分稳定,以两场胜利6分的积分位列第一。而EMG作为新队伍,第一周比赛并没有取得积分,但是对于年轻队伍来说,总结经验才是更加重要的。经过几天的调整,今天比赛首局新黑色城镇,EMG开局担任潜伏者取得了一定的领先,打出了游刃有余的气势。攻守互换后EMG作为防守者打法果敢,可以说势如破竹,AE则打法越来越谨慎,奈何收效甚微丢掉了第一局。第二图沙丘开局出乎意料EMG同样打的可圈可点,但AE终于慢慢找到了自己的节奏,顺利扳平比分。第三局EMG凭借顽强的防守逼迫的AE不得不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的AE依旧阵脚慌乱,上半场双方分差太大,下半场EMG抓住机会拿到了开赛的首场胜利!恭喜EMG!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国图发威,汉宫胜BD全取三分】

汉宫跟BD的比赛紧随其后登场,这也是本周第一场中外较量。从上周的击杀榜我们可以看出,BD的枪法十分犀利,加之近年来在国内赛场的磨练,已经变成了不容小觑的对手,完全摆脱了当年初来乍到一味冲锋的莽撞样子。汉宫虽然上周比赛积分同样位列第一,但面对BD依然打的很吃力。第一图异域小城,双方便战的如火如荼,一路打到加时赛汉宫才惊险拿到第一分。第二图新黑色城镇,汉宫仿佛终于来到了自己的主场,上半场拿到大比分优势,顺势拿到整场比赛的胜利。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常规赛第二周首日的比赛落幕,汉宫全取三分甩开AE继续领跑积分榜,EMG爆冷2-1战胜了AE打破积分榜0分的尴尬境地,AE拿一分,BD遗憾不敌汉宫未能取得积分。明天比赛仍将继续,积分榜还会产生变化,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请继续关注比赛,我们明天不见不散。

CFPL战场速递:EMG破0分尴尬 汉宫拿3分列榜首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