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火线大讨论 TD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火线大讨论 TD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发布时间:18-08-20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常规赛8月18日汉宫战队和SV战队的比赛中,双方经过Ban/Pick放出了大家期待已久的TD这张地图。本来以为这是一张火星撞地球的精彩比赛,然而却没想到汉宫战队在比赛一开始就使用了主道封烟战术。而就在汉宫封烟的这段时间里,SV战队抓住机会,轮番在汉宫家门口上演刷屏,不到几分钟SV就已经拉开了接近20个人头的人数优势。虽然最终汉宫战队主动出击,但是这20个人头的差距却始终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汉宫战队也以失败告终,这就带给我了我们一个问题,TD的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正反观点:TD封烟扰乱进攻 面对强队颇有效果

火线大讨论 TD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在面对TD顶尖强队的时候,如果对手在主道的进攻势头非常猛,而自己的主道反清出不去,同时副道和密连都受到了对手的压力,这样来说在大口投掷一颗烟雾弹确实是十分有效的,这样一颗小小的烟雾弹可以完全干扰对手的视线,减弱来自主道的压力,可以配合副道和中房进行主道的反清,从而逆转局势,拿下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战术对于一些TD相对较弱的队伍来说简直就是完美,所以TD主道封烟是正确的,应该支持!

反方观点:封烟战术更会加剧主道崩溃 从而导致崩盘

火线大讨论 TD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我们还是以汉宫战队为例,汉宫战队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TD封烟战术了,在上个赛季,汉宫战队同样面对SV战队,结果被SV战队无情击败。上个赛季汉宫全新阵容使用封烟战术情有可原,而本赛季汉宫战队经过半年的磨合,团队默契已经非常好,而且汉宫战队保持连胜,手感火热,在TD上封烟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限制了自己主力选手的发挥,从而导致了主道的崩溃。从前期刚开始就落下了20多的人头,后期虽然加速追赶,但是仍然无力回天,所以TD封烟战术是错误的,应该否定。

中立观点: TD封烟无关紧要 但要把握时机

火线大讨论 TD封烟战术真的有用吗?

同样的,TD这张地图的首要目的是拉开与对手的比分你,扩大优势,从而拿下比赛的胜利,在比赛进行当中时,如果发现比赛形式不利于我方,可以使用封烟战术,尤其是以少打多这种不利局面,可以通过烟雾弹的保护混入敌方活动区域,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使用封烟战术也要把握时机,在顺风局和焦灼局不应该使用封烟战术,这时候需要的是团队上下协调一致,共同努力。总而言之,合理的使用封烟战术,这样的主道烟雾弹才能发挥到极致!

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位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讨论区发言讨论,精彩比赛天天有,欢迎继续关注CFPL,这里有你更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