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发布时间:18-08-23 10:0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时光荏苒如梭,一晃已经是到处都是秋天的气息。CFPL S13秋季赛已经进行了两周常规赛的比赛,各战队的积分排名也逐渐的拉开了差距。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对赛场越来越适应,尤其是两支外国战队BD和EVA,发挥一场好过一场。今天我们就来重点回顾下8月19日AG对阵EVA的比赛,看看EVA究竟如何把AG逼入险些翻车的境地。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客观因素分析,AG胜算更大

观察以往两支战队的履历,AG战队荣誉满满,琳琅满目的奖项是AG所有选手一次次征战赛场最好的证明。虽然最近几个赛季没有拿过CFPL的冠军,但每位选手的努力都值得肯定。再看EVA战队,同样是越南的顶级战队,虽然荣誉不似AG拿到手软,但仍然不容小觑。说完远的,再看近的,常规赛开赛以来AG面对EVA之前三场全胜,EVA则三场全负,这也说明了EVA实力略有不及。本场比赛的BAN/PICK,三张比赛地图分别为港口、新黑色城镇和沙丘。三张地图大胆的选择给了EVA更多的机会,众所周知港口和沙丘一直是外国队伍的强图。赛场风云变幻,赛前谁又能想到EVA竟然将AG逼上绝境呢。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首局港口,EVA靠爆发拿胜利

两支战队的第一局地图港口,开局EVA担任潜伏者,AG担任保卫者。AG开局状态没有找好,欧欧和调调毕竟参赛经历相对其他选手少一些,没有经历过太多国际赛的洗礼,对港口这张地图的临场发挥实在是一种考验。EVA开局战术进攻十分果断,无论是抱团突破还是单点的选手都能有所收获,连拿3分。AG稳稳守点,顶住了几波EVA的爆发,通过防守点位微妙的转换,追上了比分。攻守互换之后,AG的进攻套路被完全摸透,EVA回防十分迅速,加上AG偶尔出现的小失误,EVA大比分领先。AG叫了暂停来调整状态,连续追了几个局点,但EVA也叫了暂停,之后顺利拿到了首图的胜利。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国图在手 AG稳定发挥扳平比分

第二图新黑色城镇,EVA开局依旧气势如虹,顶住了AG的进攻连拿两分。AG调整战术,围绕中路小道做了很多针对,打开了局面。丰富的战术体系和对地图更加深刻的理解,让AG如沐春风如鱼得水般的拿下了第二图的胜利。EVA在这张地图打的中规中矩,没有出其不意的套路,丢掉第二图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步步惊心 AG加时险胜EVA

最后一图沙丘的对战,开局AG就中路慢摸就出现了漏点的情况,还好宠儿稳住了及时拿下第一分。随后AG虽然围绕中路做了很多动作,但是EVA的反清做的十分到位,EVA凭借战术拿分,而AG在战术不顺畅的情况下凭借个人能力强行拿分。双方下半场一分一分的争夺,殊死搏斗战况惨烈,AG比分一度落后,韧性十足的性格加上默契的配合追平了比分打入巷战加时赛。AG第一分没能拿下2v1残局,EVA气势更盛。但巷战还是国内队伍更加擅长,最终还是AG拿到了胜利。

CFPL战场速递 EVA虎口拔牙惜败于AG

就像解说说的,感觉外国队打哪支战队都能赢,打哪支战队都能输。这场对阵AG的比赛,EVA的表现可圈可点,道具投掷、战术执行、临场状态十分神勇。AG虽然最后取得了胜利,但就像本场MVP宠儿采访时说的打的确实很累,可见EVA本场比赛有多难缠,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EVA在接下来常规赛的表现,你觉得EVA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