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资讯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 8.26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CFPL 8.26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发布时间:18-08-27 10:43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8月26日晚上进行的是CFPLS13常规赛第六轮的最后两场比赛,第一场是游久和EMG的恩怨局,经过三张地图的较量,最终EMG让一追二,拿下胜利,目前积分来到7分;第二场双G大战,5G在TD中战胜AG,AG则在两张爆破地图拿到胜利,最终AG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第一场比赛回顾:双方分别在新卫星基地、潜艇和异域小城进行了较量,游久狙击手wolf全场开启暴走模式,帮助游久拿下多个残局,更是打出了CFPL史上少见的手枪1V5,这也让他们率先拿下一局;不过EMG随后在潜艇和异域小城利用团队性的配合压制了游久,连扳两分,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评价:游久依靠爆发,EMG依靠团队。全场比赛看下来,大家对游久狙击手wolf的印象比较深刻,原因就是他完成了多个1V2、1V1的残局,这让他们士气大涨;同时1998在其中一张地图也开启暴走模式,只可惜,除了这两人,其余选手亮眼的镜头比较少;而EMG方面,一直都是以一个团体在战斗,这也是他们一贯以来的作风,双拳难敌四手,尽管wolf多次暴走,游久还是难逃失败厄运。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第二场比赛回顾:双方在新卫星基地、TD、新黑色城镇上进行了较量,第一图AG率先作为潜伏者的时候,多次中转B的战术奏效,在上半场拿到了5-4的优势,来到了下半场,A小门的绝迹给5G进攻A点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下半场5G一直难以找到突破口,AG随之拿下第一图,第二图来到TD,5G的三名选手爆发,最终以20分左右的巨大优势拿下TD,来到第三图新黑色城镇,5G凭借着TD的手感,上来就打了一个3-0,AG并没有选择暂停,而是一波慢卡摸清对手的战术之后,连追10分,反打了一个春天,最终10-3结束比赛。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评价:枪男队果然是枪男队,AG磨合越来越强。5G战队身上有一个撕不掉的标签——枪男队。虽然枪法很刚,但是战术很单一,最直观的表现就是TD很强,爆破较弱,在今天的TD比赛中,5G战队的三名选手均来到了30+,着实让人惊叹;而爆破上面,5G就有点不如人意了,新卫星基地总是被同一个点位刷,被同一个战术针对;新黑色更是被连追10分而没有后招。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今日趣闻

1.蛇哥拿起了高爆带走了自己,粉丝们亲切地称其为“雷蛇”!

2.蛇哥鼓舞欧欧:没事欧欧,他们比你还面呢~(欧欧:…)

下期预告 总冠军对决赛

CFPL 8.24综述:EMG再胜游久 AG让三追十胜5G

在8月29日会有两场精彩的比赛等待着大家:一场是AE对阵BD,BD目前处于降级边缘,不知道他们能否爆发进入季后赛呢?第二场则是S11总冠军与S12总冠军的对决,究竟是情久更胜一筹还是SV棋高一着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