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情久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发布时间:18-09-03 10:18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9月1日情久与AE的对战,堪称S13赛场上近段时日的一场经典战役。因为情久原本并不被大众看好,由于他们在常规赛前期的发挥实在是不尽人意,而他的对手AE又一路顺风顺水,势头正旺,常理上看这应该会是一场毫无悬念的碾压局。但情久就是情久,之所以能够成为上个赛季的冠军,身上总是有些异于常人的本事。下面我们将通过前前后后对情久的深入分析,来看看情久到底有哪些压箱底的秘籍。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巧设圈套,先行占据主动权

AE必须承认,他们一开始对于情久是轻敌了。他们千不该万不该,不该像对待普通人一样把情久当成一个弱队。所以他们起初打得有点浪了,后来被情久连连拿分,自然而然的就慌了神。AE这支队伍,本是一个喜欢打快攻的队伍,这源于他们对于自身枪法的自信。但是情久这边就是不给你机会呀,情久一直稳卡慢打,带动着AE不得不也把进攻节奏放得慢了下来。表面上看两边该怎么打还是在怎么打,而实际上AE一直在纵容情久打得越来越舒服,自己则悄然失去了战场主动权。在耍心眼方面,还是情久更胜一筹啊!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乱世出英雄,情久需要“超级英雄”

情久由于阵容的磨合问题,在配合上面已经不能按照上个赛季的部署来完成。既然整体实力已经下滑,那么唯一的制胜点就要寄希望于个别选手的发挥。一人炸,全团炸,一个发挥超常的选手,往往能够带动起其他队员的士气来,最终取得意料之外的效果。试看情久进行的这些比赛,获胜的场次大部分要得益于选手的爆发,这就是最好的证明。Solo、绿豆、子豪等发挥稳定的选手自然是主要输出,但大家仿佛都已习以为常,带来的激励性也小,最有效的还是新人的发挥,这不仅对他们自己是一种鼓励,对老队员更是信心的提升。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枪法不够,套路来凑

Solo应该是情久队伍里打比赛最有谋略的一人了,作为指挥,他不但要担负起引领全队的责任,排兵布阵马虎不得,而且还要保证自己有稳定的发挥,这样才能帮助队伍减轻压力,所以Solo身上的担子很重。由于队伍目前的整体实力不济,情久不能冒险在正面对抗中战胜对手,所以Solo的单兵摸点就成为非常关键性的一笔。大部队照常组织进攻,吸引敌人主力,Solo自己抽出身来去打侧身、背身。正所谓兵不厌诈,也有“战士双脚走天下,四渡赤水出奇兵”的故事,只要能够取胜,甚至是以少胜多,那就值得被肯定。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S12赛季的情久也是同这个赛季一样,在前期表现平平,可是在后期突然发力,而且是一路扶摇直上,直至进击总决赛。所以情久这支队伍的韧性是非一般人能够度量的。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情久更多的理解和宽容,不管他们是否能够再次拿下冠军,只要他们尽力了,打出自己的真正水平来了,就依然值得大家尊敬。

风口浪尖上全取AE 情久又开启暴走模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