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常规赛最后的冲刺 谁能抢到最后的名额?

CFPL常规赛最后的冲刺 谁能抢到最后的名额?

发布时间:18-09-07 09: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3秋季赛已经进入了尾声,经过了几周激烈的厮杀,各站队的积分已经趋于平稳,我们在这里要很遗憾的宣布U9战队因为表现不佳,已经提前被淘汰,但是我们相信U9也一定能重整旗鼓,再次杀入CFPL。再次回到常规赛赛场,虽然比赛仅剩一周,但是目前排名第七到第九的战队晋级形势仍然扑朔迷离,这周的常规赛马上到来,这几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它们将决定整个季后赛的走势!

汉宫对战EVA

这场比赛对于汉宫来言,结果无论怎么来讲意义都不大,但是对于EVA来说,这将比赛将是决定自己命运关键一战,倘若2-1或者2-0战胜汉宫,那么EVA就有超级大的把握稳稳的进入季后赛,这将是CFPL开创之来首支进入CFPL季后赛的国外战队,其意义非同凡响,目前积分7分的EVA非常迫切的需要这两分或者三分,相信EVA也做足了准备,汉宫准备接招吧!

CFPL常规赛最后的冲刺 谁能抢到最后的名额?

Q9对战BD

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不用多说,我们就从积分榜上就能看出一二,目前Q9战队积分9分,而BD战队积分6分,倘若BD战队以2-0的战绩击败Q9,那么BD战队也将来到9分,同时利用胜者的优势排名会在情久的前面,这样对于情久的晋级形势来说异常的严峻。出线仅仅存在理论可能。但是BD战队现在的状况并不是很好,接二连三的输掉比赛让他们的士气十分低落,对于这场比赛,BD真的要好好准备了。

CFPL常规赛最后的冲刺 谁能抢到最后的名额?

相反对于情久战队,这场比赛也只能是赢不能输的比赛,作为上赛季CFPLS12的冠军,他们的求胜欲望相信比任何战队都要强,而对于这场比赛情久只要稳定的拿下一分,他们就能100%的稳定率进入季后赛,就算EVA全取三分他们也可以利用交手胜方的优势力压EVA晋级,这场比赛是关乎到整个季后赛走势的比赛,情久一定要努力坚持。

CFPL常规赛最后的冲刺 谁能抢到最后的名额?

最后一周的比赛势必是“鱼死网破”的生死大战,各站队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属于自己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到底鹿死谁手,情久能否晋级季后赛,谁将成为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国外战队呢?这周的CFPL就会告诉大家答案!请大家继续锁定CFPL,这里有你更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