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发布时间:18-09-10 09: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9月8日的比赛之后,常规赛排名基本上尘埃落定,剩下的SV和游久一战,无论结果如何都不会对排名产生影响,唯一有变数的就是AE对阵AG的这场比赛,AE如果能全取三分,就能拿到反超汉宫拿到第四。但第四和第五对于季后赛选队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因此目前的排名基本就是常规赛最终的排名。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常规赛排名不仅反映了各个战队常规赛的战绩、状态,还能直接决定每一支战队季后赛的出线可能,例如9-10名的BD和游久就无缘季后赛,同时1-4名的队伍被划分为上半区,5-8名的队伍被划分为下半区,在季后赛8进4中,上半区的队伍可以选择下半区的队伍作为自己的对手,排名靠前的队伍具有优先选择权。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按照各战队的表现来看,季后赛的选队形势其实也非常明朗:第一名的SV大概率会选择第八名的越南EVA;尽管情久是第七名,但它好歹是上赛季的冠军,虽然目前战绩不是很好,但可以看出,换了双狙阵容之后,状态大好,想来第二名的AG不会选择第七名的情久,可能会转而选择第六名的新秀队EMG。此时下半区的队伍仅剩下AE和情久,情久毕竟还是新人居多,且排名靠后,而AE依旧是原阵容,且排名靠前,两相一比较,5G更大几率选择情久,剩下的就是汉宫选择AE。就以上对阵形势我们来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SV对阵EVA,即便是在世界赛中,SV也曾3-0碾压EVA,在CFPL中,EVA几乎没有取胜可能;EMG战队在对阵中下游战队时表现非常强劲,战术执行行云流水,往往能拿到很好的成绩,但在对阵强队时,不知道是何故,也输得非常干脆,往往不如其他中下游队伍在对阵强队时坚挺,因此AG对阵EMG这一场,AG也可以说是十拿九稳;比较关键的就是后两场,5G对阵情久,汉宫对阵AE,情久战队刚刚更换双狙阵容,状态良好,5G方面,老将毅毅回归,同样势不可挡,AE常规赛战胜了汉宫,但年鹏登场之后,汉宫战力几何也是个未知数。

季后赛8进4预测分析 前两场只能期待奇迹

就正常状态来看,8进4的前两场比赛基本上没有什么悬念,当然我们也非常乐意再次看到“黑八奇迹”、“黑七奇迹”等发生;最关键的是后面两场比赛,5G对阵情久,汉宫对阵AE,很难直接预测出哪一支战队会取得胜利,汉宫情久是上赛季的四强,但5G和AE是上上个赛季的四强,因此他们无论哪一支进入本赛季四强都有很大可能,究竟那四支队伍能够成为四强队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