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发布时间:18-09-11 09:3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情久和BD一战之后,季后赛名额已经尘埃落定,只积了3分的游久战队和积了6分的巴西BD战队分别排在第10和第9名无缘季后赛,虽然没能晋级,但是这两支战队其实在CFPL中的表现都还很不错,只是比赛是残酷的,他们做了牺牲品而已。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先说游久战队,在S12中,季前赛版块首次加入,游久战队遗憾的成为了第一个被季前赛淘汰的中国队伍,但是被淘汰的他们并没有自暴自弃,一直在努力训练,在夏季TGA比赛仅有一个名额能够晋级CFPL,因此比赛显得非常残酷,但游久战队初次亮相就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尤其是新人狙击手wolf稳中带爆的发挥让人赞不绝口,最终游久战队在强敌林立的TGA赛场中成功突围,成为唯一一支晋级CFPL的队伍。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来到了S13季前赛,游久战队战胜了自我,摆脱了上个赛季季前赛被淘汰的阴影,虽然首战小组赛不幸输给了老对手EMG,但随后他们在败者组中战胜了CFS亚军——越南EVA,在小组赛第二名的争夺战中,游久成功复仇EMG,成为季前赛第一阶段晋级常规赛的战队,在常规赛中,游久也多次和对手打进加时,只可惜巷战配合确实跟不上,没能拿到理想的分数,但他们的狙击手wolf创造了CFPL少有的手枪1V5,确实值得称赞。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再说巴西的BD战队,巴西BD战队上个赛季就受邀来到中国,回到巴西之后,他们成功一穿四夺得CFEL总冠军,本赛季再次以CFEL冠军的身份受邀来到CFPL,不过由于他们的指挥vianna1没能来到中国,导致BD的整体战力大打折扣,最终无缘季后赛,但能够连续两个赛季晋级常规赛,BD已经非常出色。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接下来的BD战队会很快返回巴西,他们将会准备CFEL的季后赛,同上个赛季一样,他们没有参加CFEL的常规赛,只能获得一个外卡名额,从常规赛第四名开始挑战,只有挑战成功,才能依次继续挑战CFEL排行榜靠前的战队,在今年上半年,他们就创造了一穿四的奇迹,也正是这个成绩才让他们来到中国参加CFPL,不知道这一赛季他们还能否继续卫冕冠军,再一次受邀,出现在我们的舞台中。

CFPL无弱旅 期待淘汰的BD和游久再次归来

CFPL无弱旅,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游久战队即使在季前赛中降级,但是他们到了TGA依旧是王者般的存在,巴西BD没能进入季后赛,但回到巴西依旧能够登顶,相信这两支战队一定还会和我们见面,我们期待他们的再次归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