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全明星周末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发布时间:18-09-14 09: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S11赛季全明星周末加入火线范特西玩法之后,这一环节就成为了全明星周末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将看到四位职业经理人同台竞技,用自己的理念的去挑选选手,去组建自己的梦之队,能用有限的资源搭配出完美的阵容,最终取得胜利就是最佳经理人。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职业经理人小范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小范是老牌队伍AE战队的老板,一名长相帅气的大小伙子,酷爱穿越火线,曾经还报名做了队伍的替补走上赛场是,虽然赶不上职业选手,但绝对也是一名高玩啦,在上一届的火线范特西环节当中,小范就获得了最佳经理人的称号,AE能够长期稳定在四强席位,与小范合理搭配阵容不无关系。

职业经理人柱子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柱子是S12冠军战队情久战队的老板,也是一名深度CFer,从S7-S11,情久一直没有一个理想的名次,能坚持到现在,就是柱子的一腔热情在支撑,前几个赛季柱子一直在不惜代价构建完美阵容,情久终于在S12赛季中成功夺冠,这一切都与柱子的各种招人和阵容搭配分不开,虽然情久目前状态不是很好,但柱子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阵容去调整自身的状态。

职业经理人传情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传情是TGA冠军队伍,CFPL新秀EMG战队的投资人,一名长得十分阔耐的小姐姐,同时也是穿越火线的赛事解说;也是火线范特西的首个女职业经理人,当初TGA队伍不下数十支,但传情就偏偏就看中了重庆的这支省冠,并命名为EMG,EMG在TGA的一路横扫无疑是对她这次投资最大的肯定。

职业经理人年鹏

火线范特西明星经理人正面PK 谁才是商业大佬

年鹏是老牌战队汉宫战队的经理,同时他也是这四名经理人中最特殊的一位:他不仅是汉宫战队的经理,还是一名资深职业选手,曾是汉宫战队的队长,被誉为“汉宫之魂”,汉宫能在联赛屹立十几个赛季,与年鹏的不懈努力分不开。他不仅成就了汉宫,更培育了一大批超级选手,作为职业选手,年鹏比另外三人更懂职业比赛,更了解职业选手。

火线范特西阵容池比较深,既有久经赛场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新人,怎么利用活动环节中有限的资源去搭配出一支战无不胜的阵容,是对四位经理人的严峻考验,究竟谁能在这个环节胜出,谁才是真正的商业奇才,我们全明星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