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发布时间:18-09-17 09: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9月15日晚上进行的CFPLS13全明星赛上,来自AG战队的欧欧凭借这出色的表现,成功加冕枪王,也成为又一个集枪王和狙神两项荣誉称号于一身的职业选手。

相信大家为新晋枪王喝彩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其他选手的精彩表现。尤其是一位选手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惊艳来形容,三场个人竞技全部名列前三,并在沙漠-灰这张地图上上演了百杀的逆天表现,他就是来自四连冠王者之师SV战队的突破手-念旧。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枪王争霸赛分为积分排位赛和单挑冒泡赛两个阶段。积分排位赛共三轮,地图分别为新黑色城镇、沙漠-灰和卫星基地。三场排位赛综合排名前三的选手晋级单挑冒泡赛,地图为沙漠Ⅰ-TD,第二名与第三名的胜者与第一名争夺枪王的荣誉。

在第一张地图新黑色城镇中,念旧使用的是他一贯在比赛中使用的枪械M4A1-雷神,最终以80个击杀排名第三,表现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从第二张地图开始,念旧向我们展现出了“王炸”的实力。使用AK47连续两张地图获得全场ACE,并在第二张地图沙漠-灰中取得了101个击杀,嗨翻全场。

打出过百的击杀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的。因为职业选手平时练枪的击杀数虽然能够达到150-200个之间,但枪王争霸赛上都是当今圈子里最顶尖的枪手,而且沙漠-灰这张地图较大,穿点少、掩体多,人数却只有10个,所以打出高击杀数很难。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但念旧就是依靠精湛的技艺做到了这一切,转播方每次切到念旧的视角,几乎都会看到念旧的连杀,偶尔还有背身面对敌人时的摇头“一发”。这样出色的表现让现场的解说和屏幕前的cfer们都惊叹不已。

排位赛结束,念旧以积分第一的成绩晋级到单挑冒泡赛,排位赛的总战绩达到了270-202,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大家对念旧夺得本次全明星赛的枪王非常看好。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之后的冒泡赛,最终的对决由念旧对阵欧欧。在沙漠Ⅰ-TD上,念旧并没有选择自己比赛中经常使用且地图更加适用的M4A1-雷神,而是选择继续使用AK47,将钢枪之路进行到底。最终以19:20一个人头的劣势憾负欧欧,与枪王失之交臂。

其实就枪械而言,欧欧在比赛中有时会使用AK47,并有不错的表现,而念旧则是几乎没有在比赛中使用过AK47。单论双修能力可能欧欧会强一些,所以最后选择继续使用AK47与欧欧对着钢枪,对念旧来说是有一定劣势的。

虽败犹荣 念旧用枪法诠释王者气质

但年轻就是不服输,更何况是来自王者之师SV战队。念旧并不惧怕一切挑战,尽管最后一分遗憾失利,镜头也给到了比赛后结束念旧落寞的表情,但念旧向我们诠释了何谓王者气质,狭路相逢勇者胜,虽然没有最终问鼎,但他的表现同样耀眼,配得上“王者”二字。

枪王的争夺结束了,但总冠军的争夺才刚刚开始,状态这样劲爆的念旧究竟在季后赛能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我们期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