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发布时间:18-09-17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9月15日的全明星周末,来自AG战队的欧欧和来自U9战队的wolf分别荣膺了金枪王和狙神的荣誉称号。两人在CFPL的常规赛中虽然不及宠儿、马哲等老牌名将吸人眼球,但是借助全明星争霸赛这个机会,他们展露了自身的实力,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向世人宣告——CFPL的舞台将不再是个别人的主导,我们来了!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其实两人在常规赛中已经崭露头角,表现出了不俗的个人实力。欧欧作为在AG战队立足不久的新人,一直有着自己稳定的发挥。CFPL S9狙神争霸赛上欧欧以一分之差惜败给了毅毅,而到了S10则直接斩获了最佳新人和狙神两项大奖,成为那届CFPL全明星赛的最大赢家。如今又拿到了S13的金枪王,真是身披华彩于一身,什么名号都集齐了。在S13的常规赛中,欧欧更是个人能力突出,多次在关键时刻通过出色发挥帮助队伍化险为夷,成为AG战队毋庸置疑的新生派“大腿”。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8月30日AG与汉宫的对决,欧欧在港口地图上展现了出色的个人发挥。AG在上半场开局一路领先的情况下被汉宫接连追分,骑虎难下,双方战局陷入胶着状态。当比分进行到4-4时,AG在一番侦查之后选择打A,欧欧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他站在A包点下,凭一己之力阻击了四名从保卫者出生点过来的汉宫队员,也就是从这个四杀开始,汉宫心态慌了,而AG士气大振,开始吹响反攻的号角。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这还没完呢,同场比赛,欧欧还有一个精彩的四杀。当双方比分进行到9-5时,汉宫孤注一掷打B点,欧欧此刻非常灵性的卡在B仓外面,当听到汉宫大部队压进来的时候,在队友的道具支援下,欧欧一跃而下,迅速开火,手中雷神流畅的扫射加上自己完美的控枪,一下拿到了四杀,直接帮助队伍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汉宫判了死刑。整场比赛下来,欧欧的表现非常出彩。

欧欧新晋金枪王 CFPL赛场格局呈现多极化

见一叶而知深秋,窥一斑而见全豹。欧欧初生牛犊不怕虎,凭靠着心中对于电子竞技的坚定信念,一步一步踏踏实实的努力向前,为战队添砖加瓦的同时也彰显了自身的价值。年轻人的未来不可限量,我们祝愿欧欧芝麻开花节节高,能够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