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全明星赛 小离 CFPL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小离拿下S13新人王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小离拿下S13新人王

发布时间:18-09-17 10:01 来源:掌火 作者:汉宫俱乐部

在昨晚的CFPLS13全明星赛中,汉宫小离荣获本赛季的常规赛新人王称号,纵观整个赛季小离的表现,这份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小离拿下S13新人王

在S12加入汉宫两个赛季不到的时间里,小离逐步从替补成长为首发,从主力进化为大腿,站在了联赛新人王的位置上。赛季前三战,小离作为一个步枪手达到了1.78的惊人KD比,整个赛季更有多次三杀、四杀甚至五杀为队伍力挽狂澜的逆天表现。同时,小离在队伍中也多次扮演了奇兵的角色,给整个队伍的打法增添了灵活性和可能性。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小离拿下S13新人王

而我们在感叹小离成长速度之惊人的同时,鲜有人知的是他自己幕后付出的努力。也许小离在很多观众的印象里是一个不苟言笑的腼腆男孩儿,迷离和懵桑的段子更是为小离的人设加上了一些幽默的味道,但在胜者为王的电竞世界里,同样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故事背景。98年出生的小离,成为新人王靠的不仅是超人的反应和天赋,更是台下无数刻苦训练的回报。而谈到自己爆发的原因时,不忘初心的小离更多地将此归功于汉宫大家庭对他的帮助与指导,同时汉宫也对小离给予了更多的肯定和信任。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小离拿下S13新人王

其实,我们无需将他称为下一个念旧宠儿。小离真正需要的,是做好自己,在保持自己风格和打法的同时,在战术配合上继续提高自己,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帮助队伍拿下更多的胜利。最后,希望小离能够继续在季后赛中不卑不亢,敢打硬仗,同汉宫一起,收割更多的荣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