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资讯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这些低调的选手 每一个都都拥有顶级实力

CFPL这些低调的选手 每一个都都拥有顶级实力

发布时间:18-09-18 10:20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的赛场上有着许多的明星选手,他们在技术上有着无可挑剔的实力,取得了许许多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因此往往能够获得CFer相当大的关注,但是,CFPL永远不缺人才,除了那些明星选手,往往还有很多具有替补他们甚至在实力上并不输给他们的选手,我们暂且称他们为“低调的王者”。

差一点就是枪王的嘉玮

说到金枪王,大家第一时间就是想到宠儿念旧这种明星选手以及本赛季获得枪王的欧欧,其实来自AE战队的嘉玮对这个称号也有着十足的竞争力,在S12赛季的枪王争霸赛中,嘉玮就进入了前三,只可惜最终差一点拿下金枪王,这一次的枪王争霸,嘉玮再一次进入了前三,在冒泡赛中,与欧欧仅相差1个人头,无论是在AE还是火线队范特西环节中,嘉玮的表现都可用大腿来形容。

CFPL这些低调的选手 每一个都都拥有顶级实力

低调稳定的枪王sunny

sunny是汉宫的一名选手,曾经也夺过CFPL的金枪王,但不同于宠儿念旧,sunny在夺得金枪王时不仅没得到部分CFer的认可,反而因为个人的打法引起了争议,但这并不影响sunny个人的发挥,在本次金枪王争夺赛中,suuny为海选第四名,差一点就进入了冒泡赛,但在火线范特西环节当中,sunny在己方落后的情况下,一把黑龙抗住了对手的主道,多次刷屏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实力,大家只知道汉宫这赛季有一名新人王,却不知道常规赛汉宫的很多劣势残局都是靠这一名低调的枪王拿下的。

CFPL这些低调的选手 每一个都都拥有顶级实力

谦逊安静的准王炸安可

SV近两年横扫赛场以来,许多队员都受到了相当多的溢美之词:马哲顶级指挥、绝对核心,常旭残局收割机、18关键杀手、念旧超级王炸,但唯独安可貌似是SV的一名边缘人,或许是队友太耀眼,也或许是自己不争不抢太低调导致如此,但这并不能说明他的实力不如队友。其实在SV的比赛中,安可往往是发挥最稳定的那一个,该拿下的残局几乎都能稳稳收入囊中,曾经做过指挥的他意识也非常出众,同时他也是一名双修选手,在火线范特西中,在己方没有正牌狙击的情况下,安可客串的狙击丝毫不弱于对手。

CFPL这些低调的选手 每一个都都拥有顶级实力

这些选手可能在荣誉上暂时还不能和一些超级明星选手之间相提并论,在和一些刚刚获得奖项的选手相比可能也没有人家的关注度,但是金子总会发光,这些低调的王者不过是厚积薄发,相信总有一天,他们能够争夺更高的荣誉,收获更多掌声和赞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