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发布时间:18-09-20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3全明星周末已经暂告一段落,但大家还在回味着比赛中的精彩瞬间:欧欧惊险拿到金枪王、wolf上演帽子戏法展现出绝对实力拿到狙神、新秀挑战赛老将堪比老姜般泼辣、火线范特西小范蝉联等等精彩看点,但除了这些焦点之外,还有很多容易被我们忽略的镜头。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枪王争霸赛的第四名sunny

枪王争霸赛大家只关注一个结果:谁是枪王,关注的稍微多一点的可能会关注进入冒泡赛的前三名,但往后的大家都不太了解。比如本次枪王争霸赛的第四名sunny,作为曾经的金枪王,sunny也在用他独特的方式争取荣耀,只可惜就差那么一点就能进入冒泡赛,能进入就有希望。作为汉宫的枪手,sunny虽说没有像小离经常拿五杀并且获得新人王这般亮眼,但仔细去看这名选手打比赛,就会发现他真的是稳,相信再磨练磨练,sunny非常有希望再进一步。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狙神争霸RAMBO独在异乡为异客

CFPL本就是我们国内的比赛,邀请外国队来华参赛只是养狼计划的一部分,但在EVA这些队伍看来则是队伍学习的机会,是进修、是历练,或许我们国内的CFer更关心我们的选手能打出什么成绩,但你可能不知道千里之外的越南CFer正在屏幕前大声为RAMBO呐喊,为他加油,国内CFer对于RAMBO进入前三并没什么反应,最多说一句:这老外可以啊。但你不知道千里之外的越南CFer已经在欢呼雀跃。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恶搞舞会职业选手玩不过女主播

恶搞舞会大家只记得第一名是小K,却不记得垫底的是她的搭档,没错就是我们的王绿豆,这可是CFPL顶尖的职业选手啊,曾经拿过狙神荣耀的选手啊,别着急黑我豆哥,跟着一起垫底的还有我们的新科枪王欧欧,这两人都是靠着搭档女主播“飞黄腾达”,享受最后的甜蜜奖励的。当然还有被小丑爆锤的石头,职业选手玩这些模式怎么就不是对手了呢,就此还有CFer建议以后全明星再搞点其他娱乐模式,拼刀啊、国王模式啥的。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火线范特西CP效应

火线范特西加BOSS保卫战总共诞生了三个胜者组,第一个是年鹏胜柱子,第二个是小范胜传情,第三个是小范胜年鹏,BOSS保卫战中是年鹏和小范胜传情和柱子。大家发现每一个胜者中都有念旧,最后主持人问最佳经理人小范有什么秘诀,小范也说可能是王炸的力量吧,但谁知道AE的嘉玮也一直在胜者当中呢,并且嘉玮在枪王争霸赛中也有很好的表现。要我说,这可能是CP的力量吧!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BOSS保卫战绿豆、子豪实力carry

BOSS保卫战是年鹏加小范对抗传情加柱子,当然各自都选了三名职业选手,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年鹏这一队明显占优势,因为年鹏就是现役职业选手,但谁能想到在TD模式中年鹏队还输了呢!最大的原因就是绿豆和子豪疯狂carry,两个人都破了40+,加起来杀了90左右,估计是老板在场,这两人格外兴奋吧!

CFPL全明星周末 聚光灯之外的精彩看点

当然啦,全明星周末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发现的精彩看点,CFer们各自心中肯定也有着自己印象深刻的镜头,不知道在大家心中更想看什么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