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发布时间:18-09-28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3季后赛八进四之战已经结束,SV、AG、AE、情久顺利晋级,等待10月1日、2日的半决赛。纵观整个S13赛季这些队伍的表现,有的一路势如破竹,难逢敌手,有的则磕磕绊绊,步履维艰。但无论如何最终都取得了四强资格,还是都有一些真本事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这四支队伍都各自有什么致胜的法宝。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SV:君临天下,鸿鹄之志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对于SV我们真是太熟悉了,凡是关注比赛的CFer都知道,SV作为CFPL历史上迄今为止唯一的四连冠队伍,已经长期称霸CFPL的舞台很长一段时间,不管谁服不服气,SV都是最有实力拿下冠军的。但是SV身上也确实有一个软肋不得不提到,就是他们习惯性的需要五个原班人马在一起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来。这就是S12赛季失利的直接原因。好在无伤大雅,这个赛季冠军之师又整合了,SV势必又要全力开车,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来。SV优越于其他队伍之处,在于他们大赛经验丰富,不仅是CFPL的钉子户,还经常打国际比赛,所以各种口粮粗细搭配,自身必定健硕了。SV无论是在战术上还是技巧上面都比较完备,各种细节的处理也比较精细,如今状态大好,必定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

AG:卧薪尝胆,势必全力以赴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AG在每一届大赛都被观众寄予厚望,因为AG曾经也是CFPL舞台上的三连冠队伍。相较于SV,SV虽然是以马哲为首的队伍在之后一直夺冠,但从严格意义上来讲,俱乐部曾从VG换到了SV,所以从品牌影响力上来说,AG的这个三连冠的确更早一点。但遗憾的是,AG后来总是在关键时刻戛然而止,再没能迈出最后的一步。比如上个赛季,明明已经进入总决赛了,可却让情久成功上位,到手的冠军化为泡影。但好在AG从来没有放弃过,仍然在积极进取,为了荣誉百折不挠,这是最让人感到欣慰的。本届大赛AG的机会依然很大,半决赛对阵情久战队,情久的状态我们也都知道了,无需多言,所以AG是有非常大的几率进入总决赛的,AG,加油吧!

情久:涅槃重生,能否再次创造奇迹?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从CFPL的历史上看,情久其实并不出彩。情久在多个赛季不断更换阵容,都没有取得显著的成效。最成功的一次当然就是上个赛季了,上个赛季情久引入了“AK大帝”林肯,而且大胆启用新人子豪,有了这两条大腿的助力,情久完全换了一种面貌,从综合实力上已经登峰造极,被誉为“超级战舰”毫不夸张。Solo的优秀指挥加上选手们的出色发挥,情久拿下总冠军实至名归。但是这个赛季由于阵容的调整,相较之前落差有些太大,情久又到了处处让人揪心的地步。好在情久于季后赛后期状态开始复苏,又让支持他们的观众产生了希望。虽然实力有所下滑,但是拿下过冠军,咱心里不虚!希望情久能够再次突破,创造奇迹!

AE:以小博大,改头换面

CFPL四强分析 家家有本压箱底的秘籍

AE的名头虽不及SV、AG那样大,但也是一支CFPL的老队伍了。俗话说风水轮流转,本届大赛好像幸运女神开始眷顾这支沉默已久的队伍了,AE从常规赛一路过关斩将,名列第五位,在八进四之战中更是强势击败汉宫,拿到半决赛的门票。从整体面貌上来看,AE这次准备得非常充分,从对阵汉宫在沙丘和港口上的表现就看得出来了,AE在私底下没少花时间去研究地图。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AE的春天已经到来了。虽然半决赛开场就要迎战SV,但是好在AE心理素质过硬,跟谁打都不怯弱。假如真的拿下了这场比赛,那前途真的是不可限量了。

这四支队伍风格迥异,各有各的优势。虽然不知道谁最后能够拿下总冠军,但是他们为我们呈上的毕定会是一场场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的精彩比赛。我们姑且密切关注下赛程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