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新闻公告 CFPL 马哲 伟伟 选手主播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风波平息:关于部分职业选手违规处罚通知

风波平息:关于部分职业选手违规处罚通知

发布时间:18-10-08 11:33 来源:掌火 作者:穿越火线职业联盟

10月1日CFPL S13半决赛中,经过赛事组委会核实,参赛战队AE和SV俱乐部选手存在违规行为,按照规则取消季后赛成绩和奖金。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对违规选手进行以下处罚:

AE俱乐部选手王佳伟(ID:Weii)禁赛6个月,联盟内严重警告一次

SV俱乐部马哲(ID:MZiN)禁赛6个月,联盟内严重警告一次

禁赛期间不得参与任何穿越火线赛事

严重警告达到二次将永久取消职业选手资格,终身禁赛。

职业联盟将与组委会持续调查,保留进一步追究的权利。

为了保证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我们将立即新增规则:比赛过程中使用其他非正常途径获益的行为,经过赛事组委会取证确认后,俱乐部取消当前阶段比赛成绩与奖金,当事选手处以3-6个月禁赛。组委会视情况保留进一步追加处罚的权利。

穿越火线职业联赛一直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对于赛事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选手及俱乐部的问题,穿越火线职业联盟将与赛事组委会严肃处理。

未来穿越火线职业联盟将加强对选手行为的规范和监管,保证参赛选手以专业的体育精神对待每一场比赛!

风波平息:关于部分职业选手违规处罚通知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