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发布时间:18-10-10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13的另一场半决赛即将到来,EVA与汉宫的大战一触一发。作为国内的名牌战队,汉宫战队一直以来都被冠以“老牌强队”的名号,自身实力勿庸置疑。而EVA战队虽然本赛季的成绩虽然并不是很好,但是他却创造了CFPL联赛的历史,成为了第一支进入季后赛的国外战队。两支战队交手,谁能踏入决赛,谁又能战出属于自己的风采,我想这场半决赛将会告诉我们答案!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对于汉宫来讲,这是一场不能失利的比赛。他们等这个决赛的名额已经太久了,前几个赛季经历了大换血的汉宫战队急需要一场这样的胜利来证明自己。为了梦想,他们一定会皆尽全力,为了荣誉,他们也必勇往直前,半决赛将至,汉宫也必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而对于EVA战队来讲,这场比赛的意义也十分深重。因为他们不是一支战队在战斗,他代表的是全体国际队伍对CFPL的挑战。作为去年CFS的亚军,EVA战队在地图点位处理,战术执行方面都做的十分出色,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全装能力并不是很突出,正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但是这样的一支战队也不可以被轻视,毕竟冠军的底蕴在这里。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综合来看一下这两支战队,汉宫战队的优势在于全装的枪法以及国内服务器的熟练。而EVA战队的优势在于其稳定的队员配置以及良好的战队素养。总体来说两支战队互有配置上的胜负,在这样的一个大前景之下,或许临场状态就是决定最后胜负的关键因素。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从个人方面上讲,如果年鹏和WN99齐上阵,那么这两位老将的发挥将是这场半决赛的关键。在最近的NEST上,汉宫就以这样的一个阵容险些击败SV,这足以说明这样的一个队员配置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年鹏作为CFPL赛场上著名的老将,自身的赛场经验势必也将帮助汉宫有所突破,究竟成绩如何,我们半决赛即将看到分晓!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从国际大趋势上来讲,穿越火线国际化的进程已经越来越快,国外战队的成长也有目共赌。EVA作为越南的虎狼之师,打入CFPL季后赛已经是历史上的突破。这也一定会极大的增长国外战队的自信心,促进整个CF国际化的更好发展,而这场半决赛,EVA到底是待宰的羔羊,还是隐藏的野兽?就看他自己的后期努力了。我们祝福EVA有更好的发挥,争取打进决赛!

EVA与汉宫的半决赛 谁又能战出自己的风采

实力角逐,荣耀归属。如果一定要有冠军,那为什么不是我?最后一张总决赛的门票,我志在必得!战书已经立下,战鼓已经擂起,我们等着你们战出自己的风采!汉宫与EVA,待你们一决雌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