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发布时间:18-10-10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近日,网友们在质量局中发现了一位特别的选手,他曾是汉宫战队为数不多的枪男,每次比赛的发挥都很亮眼,他已经宣布退役,并且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CFer的视野当中,但直到现在他的微博认证还是汉宫战队的队长,他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主人公——大米(ID:mino)。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大米,其实是一名颇具励志色彩的一名职业选手,职业联赛初期时,大米是穿越火线比赛的一名专职裁判,负责在选手身后监督比赛的,或许是长时间地看职业选手比赛,亦或者是本身就特别喜欢电子竞技,当时的大米显然不满足仅仅看着别人打比赛,当过一段时间裁判之后,大米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转型当一名职业选手,用网友们很调侃的话来说,大米当时的想法是:这职业选手感觉还没自己打得好,于是就选择上场了。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登上赛场的大米正如网友们所调侃的那样,他的职业素养并不输给当时大多数的职业选手,加入汉宫之后,他帮助汉宫夺得了WCG中国区冠军、WCG世界赛季军,2014年战队人员调整,和哈伦坚守队伍帮助队伍获得WCA第一届的四强。2015年S6队伍遭遇降级,和其他队员顶着压力,从头开始,获得TGA冠军、之后又帮助队伍获得CFDL-S2的冠军、逆境翻盘获得中国区CFS冠军、巴西邀请冠军、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2016年担任队长,和年鹏共同带领队伍成功晋级CFPL总决赛,在WCA中拿到四强的成绩。 2017年又竭尽全力帮助队伍获得CFS中国区的第二个名额。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大米是一个对职业非常执着、认真的选手,他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都非常严肃,每赢下一场比赛他都会仔细去回想、去反思自己哪里可以做得更好,每输掉一场比赛也是对他最大的打击,我们现在都还记得汉宫战队在NEST现场的CFS资格赛中战胜TGF之后大米真挚的情绪释放,也记得CFS输给EVA之后他的伏案痛哭,如果不是热爱、不是执着,没有什么困难能够让一位一米八往上的大男孩数次流泪。

大米惊现质量局 难道这位老将要重返赛场?

本次大米现身质量局,网友们发现,他依旧有着现役职业选手的实力,无独有偶,在不久前大米正好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梦见自己正在打CFS,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看来退役并不能平息这位老将选手躁动的内心,如果热情依旧,状态仍在,何不来赛场挥汗如雨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