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VA CFPL 汉宫 战报综述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发布时间:18-10-10 10:33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CFPLS13赛季的季后赛已经进入到了收官阶段,剩下的队伍越来越少,但竞争却愈发激烈。之前的比赛AG战队战胜情久战队,获得了一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10月10日(星期三)晚上19:00,汉宫战队将与EVA战队展开一场厮杀,争夺另外一张总决赛的入场券。

汉宫战队是CFPL的老牌强队,稳健的表现和细腻的战术是他们身上一直以来所持有的标签。而EVA战队作为后起之秀,枪法精准、敢打敢拼的特点是他们的立足之本。这样两支不同风格战队的比拼,一定十分紧张激烈!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两支战队都想要战胜对方,抢得这张通往决赛舞台的门票,那么左右比赛结果的因素都有哪些呢?

1. 战术执行

两支战队的战术风格各异,汉宫战队的战术体系很丰富,对比赛的控制能力很强。但临场调整能力较弱,与强队交手时逆风局的处理能力不强,很容易被一波流带走。如果能在逆风局时快速在战术执行上做出针对,那么赢下比赛不成问题。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反观EVA战队,作为实力稍弱的一方,过多的精力浪费在与汉宫博弈战术上显然是不明智的。立足于拼,将钢枪进行到底,将汉宫的节奏打乱,这是EVA战队想要取胜唯一的方式。

2. 地图顺序

话说这是外国战队第一次在CFPL的舞台上打BO5的比赛,沙漠Ⅰ-TD、卫星基地、沙丘和港口这四张中外对决几乎不会出现的地图至少有两张会被放出来。这也就意味着地图顺序对比赛的影响程度被无限放大了。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相较于BO3的赛制,BO5的赛制无疑增大了实力较弱一方获胜的几率。这是因为在地图池中,实力较弱的队伍擅长的地图比较少,BO3的赛制ban掉的地图较多,双方擅长的地图基本都会被ban掉,那么实力较弱的队伍获胜就变得很困难。

相反,BO5的赛制中实力较弱的队伍擅长的地图更容易被放出来,如果运气好一些,自己擅长的地图放到前面,还有可能将比赛的形势掌控在己方手中,进而爆冷赢下比赛。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3. 心态调整

众所周知,心态调整是线下比赛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BO5这样的长局赛制。在这方面外国战队要占一些优势,过往外国战队的实力与中国战队的差距很大,近几年外国战队进步明显,但与国内的老牌强队实力还是有些差距的。

所以外国战队在与强队的比赛中会放低姿态,他们并没有心理包袱,这样的心态往往对于比赛而言更有利。而汉宫战队面临逆风局时,如果心态发生变化,则会对比赛产生印象。所以说汉宫战队对于心态的调整也是比较关键的。

两种风格的对垒 且看谁能抢得这张决赛门票

总而言之,无论两支战队最终胜负如何,这一定是一场十分精彩激烈的比赛。让我们为这两支战队加油,也期望两支战队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为cfer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