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发布时间:18-10-19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0月20日,CFPLS13的总决赛就要在重庆巴南体育馆打响了,对阵双方是AG战队和汉宫战队,两支战队在半决赛中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压制力,AG以3-1战胜上赛季冠军情久,汉宫3-0横扫CFS亚军EVA,重庆总决赛势必是一场巅峰之战。

总决赛不同于其他比赛,首先在规模上,总决赛是一个BO5大战,对于选手而言,是对个人实力和身体耐力上的一个双重考验,在过去我们很多的比赛中,有的选手开始很激情,打到后面基本上就哑火了,无论是游戏内还是舞台上都没有了多少活力劲儿,可有些选手却是越打越兴奋,这样对比下来,肯定是后者更有获胜的希望。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其次总决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面向成千上万现场观众的大型表演,有些选手在线上打比赛非常厉害,一到线下就很紧张,一般线下比赛比如百城、TGA等最多不过是身后围了十几个观众,CFPL的非总决赛阶在一个演播厅进行,现场也就几个工作人员和其他选手而已。总决赛选手一抬头看到的就是数以千计的观众,这场面怕是普通人上台之后说话都会很紧张,更别说打好比赛了,因此这一场总决赛非常考验两支战队的选手。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AG战队之前8进决赛,总决赛舞台经验已经非常成熟,即使是现在的这些新选手,诸如欧欧,也是打过两届总决赛的男人,宠儿虽然害羞,但也已经打了3届总决赛,其中S7赛季还夺得了冠军,林肯不用说,已经是CFPL双冠选手,绝迹AG功勋级指挥,也是CFPL冠军选手,最遗憾的田丰虽然暂时没能夺冠,但已经是4届总决赛参赛选手。总体而言,AG战队的选手总决赛舞台经验都非常丰富,相信本次的重庆总决赛对他们而言并不会有多少现场因素会影响到他们。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然而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汉宫战队了,从S1到S12,汉宫战队仅S9赛季进入了总决赛,相对于AG的8次而言,确实显得太少,同时汉宫现在的阵容有总决赛经验的也只有年鹏和帅枫,小离和大药甚至于sunny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对比AG打底2次总决赛经验而言,汉宫的总决赛经验显得十分贫瘠。

10.20重庆总决赛 新人与老将的纷争

因此这次总决赛可以说是总决赛新人和老将之间的战斗,AG的这群“老家伙”怎么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汉宫的这群“小年轻”又会怎么克服自己内心的紧张焦虑都是现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期待两支战队能够在重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元老之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