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发布时间:18-10-23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2018秋季总决赛今天在重庆激情开战,经历了两个多月季前赛、常规赛、季后赛的角逐,AG和汉宫最终会师总决赛。比赛赛制为BO5,但AG战队只用了三张地图就结束了整场比赛,你以为他们赢得轻松吗?不,每一张图都可以说赢得惊险万分。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粉丝热情不减 为赛场添姿】

十年磨一剑,每一年的总决赛总是能吸引大批的粉丝到现场为支持的战队加油,本赛季的总决赛也是如此。比赛开始之前就有CFer结队而来,各种为选手,为战队加油的标语也早早就准备好,比如AG战队的标语“欧欧上场,见人就秒”、“天之骄子,上帝宠儿”,比如“如果有奇迹,那一定是中国红”“汉宫加油”的标语。是热情、是青春、是跌宕起伏的比分、是解说掷地有声身临其境的讲解,是所有的这一切为总决赛增添了更加靓丽的光辉。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比赛异常焦灼 AG成就五冠王】

精彩的表演之后,比赛如期而至。AG选手久经沙场,多次进入总决赛,经验丰富。汉宫选手,年鹏坐镇,小将频频爆发,势如破竹。三张地图新黑色城镇、潜艇、港口,汉宫频频手握优势,AG韧性十足连连追分。前两图双方连续打入加时,第一图的巷战加时甚至也打到了4比4平,第一图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场比赛!随后的第二图加时,AG干净利落的零封汉宫。最后的港口,AG完成大翻盘,拿到总冠军!汉宫输了,但输的并不凄惨,每一张地图我们都能看到汉宫的战术发挥和选手的爆发,这也是少有的总决赛每张地图比分差距如此之小的比赛,我们看到了汉宫的努力、顽强,相信有着多名年轻选手的汉宫,未来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终身荣誉会员:宠儿、菲菲】

总决赛的另一看点就是终身荣誉会员的归属,今年的终身荣誉会员分别是AG战队的选手宠儿和AG战队的领队菲菲。宠儿自不必多说,近年来在联盟中闯出赫赫战功,荣誉加身的宠儿依旧十分腼腆,获奖感言依旧惜字如金,感谢了粉丝、俱乐部和穿越火线项目部对他的支持。而领队菲菲,多年来作为在后台默默付出的人,为AG、为穿越火线十年如一日的努力,在今天得到了回报,终身荣誉会员也是对菲菲多年来的努力最好的肯定!恭喜宠儿和菲菲,也恭喜AG!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渝火雄心至死不渝 十年追梦直达巅峰

CFPL 2018秋季总决赛完美落幕,五次打进总决赛的田丰在今天也终于如愿以偿的拿到总冠军,十年一梦,梦想在今天通过自己的付出和汗水得以实现。感谢所有选手多年来的辛勤付出,为我们带来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所有的回忆放在一起,叫做青春。最后再次恭喜AG,成就五冠王!下个赛季我们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