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18-10-23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PLS13赛季的总决赛上,AG战队3:0战胜汉宫战队,捧起了总冠军奖杯,成为CFPL历史上第一个五冠王。但这第五冠却让喜爱AG战队的粉丝们足足等待了1099天!沉浸在失败中的日子是漫长的,感谢队员们对梦想的不断坚持,也感谢粉丝们的一直坚守,AG战队空缺了这么久的总冠军,终于没有再次失约。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作为AG的一员我很幸运吧,AG回来了!”,田丰的夺冠感言虽然简短,但他的内心此刻必定思绪万千。宠儿在S12时就曾说过想为丰哥拿一次冠军,但最后却收获了田丰的第四个亚军。本次决赛的赛前,田丰的微博说:“事不过五,决赛加油”,所有人都明白田丰对这个冠军的渴望。

现在终于得偿所愿,田丰的实力早已被证明,这个冠军是岁月感谢这名老将的一直坚守,也是电竞人对梦想永不言弃的最好诠释。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宠儿在这两年也许是得意的,连续拿下个人金枪王,在比赛中强势的表现也让他成为所有Cfer关注的焦点。但他又是失意的,连续两次输了总决赛。

本赛季获得了终身荣誉会员的称号,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他终于没有再次错失冠军,稳健的拿下了一个又一个残局,帮助队伍重回巅峰,自己也在S13总决赛的舞台上实现了双丰收。他曾说过:“每一次输一点点都好想哭”,这次这个腼腆的大男孩终于赢了!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蛇哥”绝迹,作为指挥,又是五个人中在AG战队时间最长的队员,他身上所承担的压力无疑是最大的。他幽默的风格注定不会将压力展现出来,却做到了把整个队伍扛在肩上。他不是数据最出色的,但他是为队伍做出贡献最多的那个老大哥。让我们恭喜绝迹,拿到了他作为指挥的第一个冠军!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欧欧这几个赛季作为AG战队的新人突破手,成长的速度是有一些慢的,但他却用经历告诉所有怀揣电竞梦想的年轻人们:所有荣誉背后的光鲜亮丽,都是不断拼搏的厚积薄发。

经历了上赛季总决赛最后时刻的发挥失常,在本赛季欧欧终于迎来了属于他的高光时刻。从全明星赛力压各路英豪拿下金枪王,到总决赛夺得个人首个CFPL冠军,我们终于等到了欧欧的成长,未来的欧欧,必定是AG战队的主力输出。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连续拿到两届CFPL冠军的林肯,本场比赛扮演了关键先生。在第一张图的最后一分,残局与桑尼的1v1对决,在对方安放C4的不利条件下,凭借经验跳入A狗抓掉桑尼,将比赛拖入巷战,也把势头拉到AG战队这一边,为最后拿下冠军奠定基础。

还记得S12的总决赛,正是林肯的出色发挥,断送了AG战队王者归来的愿望,而本赛季林肯回归,亲手为AG战队拿回冠军。这也是林肯在AG战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这之后他将转会情久战队,我们也期待着他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1099天的等待 这次CFPL冠军终于如约而至

当然,我们在看到场上五名队员夺冠的背后,也不能忽略俱乐部经理菲姐一直以来在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方面的贡献,不能忘记教练杨哥在训练和比赛中为队伍提供的战术指导,更要感谢那些为了AG战队取得好成绩而默默付出的人。

这一切的一切,助力AG战队重回巅峰。我们也期待着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用更多的冠军来回报支持他们的Cfer们。五冠王AG,我们重新出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