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汉宫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CFPL > 新闻战报 >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发布时间:2019-04-12 10:02 来源:掌火 作者:灿若盛夏

在前几个月结束的G联赛上,汉宫战队先是斩落情久,半决赛又横扫AG,总决赛强势击败白鲨,接连战胜了各大强队,捧起了G联赛最终的冠军!这是汉宫战队近两年来为数不多的冠军,也是汉宫战队五个人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汉宫战队的变动却接二连三,首先是原汉宫指挥吴南转会,后是汉宫战队成员状态不佳KOC发挥平平,就在这一刻,非常需要有一个人能够站出来,扛起汉宫的大旗,而这个人,已经来临。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不久之前,汉宫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有一位其功勋级的选手复出,虽然这个人是谁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我们可以确认的是,自从吴南转会之后,汉宫战队的整体大结构将不会发生改变,而汉宫能否继往日CFS冠军辉煌之神勇,我们不妨先从本次变动后的阵容来分析一下。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我们来看一下目前汉宫战队的阵容。其中新人Sunny,小Li,以及大药的赛场站位已经逐渐成型,小Li目前也是CFPL相当强势的机枪手,sunny和大药的枪法也毫不逊色,再加上这位复出老将的坐镇,新汉宫在阵容上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也具备一定的夺冠实力,虽然这位老将是谁不从得知,但是我想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其次,如果汉宫战队年鹏再次上场的话,双老将加三新人的阵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阵容在保持了枪法优势的前提下,又稳定了自己的赛场稳定性,提高了自己的容错率。在目前的赛事大背景之下这样的阵容无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汉宫CFPLS14的冠军之梦,能否实现?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而汉宫战队能否再次续写往日的辉煌,真正的“宫”无不克,不是这位老将的复出就足以解决,更多地还是战队的训练与努力,WCG预选赛将要到来,CFPL的赛场也已经临近,希望汉宫战队能够在这段时间里积积极训练,不负粉丝期望,不负荣耀加身!

抬出神秘老将 汉宫能否完成新的突破

全新阵容,值得期待!“汉”卫中国,“宫”无不克 ,曾经的汉宫要回来了,不知道你们期待不期待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