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70KG CFS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70kg致粉丝发言:有什么事冲我来!

70kg致粉丝发言:有什么事冲我来!

发布时间:16-12-03 11:3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2016CFS世界总决赛12月2日在中国苏州开幕,在开幕式之后的揭幕战当中,中国的老牌强队AG比赛状态不佳,意外输给了来自俄罗斯的ruLegends,从而落入了A组的败者组。

70kg致粉丝发言:有什么事冲我来!

AG输掉比赛后引起了CFer们的激烈讨论,一时间贴吧,论坛,网站都变得不再平静,而AG战队的“狙神”70kg则在贴吧发帖承担责任,称“有什么事冲我来”并给支持自己的粉丝道歉,同时保证会全力追求冠军。  

70帖子原文:  

1、今天小组赛失利确实让大家挺失望的,总结一下为什么输俄罗斯,首先国际赛事大家都不想输,绷的太紧了,导致比赛失利。  

2、今天输比赛我自己的原因也很大,在队伍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没有站出来,可能真像大家说的年纪大了心态不如从前了,顾及的太多了。  

3、关于明天的败者组比赛,无论谁说什么都是为了我们好,为了中国战队能够包揽冠亚,但是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明天的比赛我们不会放水,只会尽全力去冲击冠军。  

喷子嘴下也积点德,有什么事冲我来,我什么都能接受。毕竟我是毒瘤  

至于队里谁是指挥这个问题大家也很想知道,没有固定指挥,谁有想法都会说出来,大多数lsn说话比较多,毕竟靠脑子吃饭的人。  

总而言之明天我们和vg无论谁能够进决赛都希望把冠军留在中国。  

GoodLuck。  

70kg致粉丝发言:有什么事冲我来!

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A组败者组比赛中,AG找回了曾经的状态,在异域小城这张地图上以10:1的大比分战胜了来自印尼的XCN,得到了与ruLegends争夺小组第二的机会,目前看来若AG战胜俄罗斯队,他们将在八强赛迎战VG战队,AV大战将提前上演,若AG输给俄罗斯队,他们这一场大比分的胜利也很可能助力他们进入外卡组,从而在八强赛迎战另一支外卡战队。  

不管我们的选手成绩怎样,我们都应该在他们的背后支持他们,而不是表现不佳的时候就出来喷他们,说他们应该被换掉,每个选手都不容易,他们在为国征战,让我们祝福AG,VG能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中国队,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