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综述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发布时间:17-07-10 09: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6日,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的第二个比赛日,本日进行了B组和C组的小组赛,进过几番较量,TGF、情久、AG、汉宫分别获得晋级,八强全部产生,其中六支队伍来自CFPL,两支来自TGA,从表面上看,CFPL的队伍依旧占绝大多数,但是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微妙的变化,因为两支TGA队伍山西Vivi和福建班实力强劲,纵观他们前段时间的比赛,从百城联赛杀进TGA大奖赛总决赛,进而挺进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而且进入了八强,他们展现出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当然,也暴露出了一些年轻队伍共同的缺陷,那就是大赛经验较少,战术相对粗糙,但他们在比赛中所拥有的那种永不放弃,一往无前的精神确实让很多老牌强队汗颜。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言归正传,说说7月6日B组和C组的情况。第二个比赛日的揭幕战在TGF和广东Vivi之间展开,在开赛前,很多网友就预言这场比赛将会结束得很快,因为两支枪男队相遇,怎么可能会纠缠太久?果然,开局第一局广西Vivi就抱团清A大,与TGF正面相遇,TGF展示了他们强大的火力,直接刷屏拿下第一分,随后比赛的节奏越打越快,广东Vivi也时有精彩发挥,比如说1997的单局五杀,比如说花神的小道三杀,但是TGF也不是等闲之辈,将1分的微弱优势保持到了上半场终结。进入下半场,TGF首先发难,多点同时突破,此时手感炙热的TGF攻势骤增,广东Vivi毫无还手之力,TGF连得5分结束了整场比赛。在胜者组的比赛中,TGF对阵情久,双方都是CFPL里久经沙场的职业队,都战胜了小组赛的首轮对手,而且都对彼此很了解,这次碰撞真可谓是火星撞地球。上半场TGF担任潜伏者进攻,开局慢打,但效果很不理想。于是TGF拿出了看家本领,加快了节奏,情久显然没能适应,TGF抓住机会以6比3结束了上半场。进入下半场情久进攻,情久显然更喜欢慢打,而且情久的慢攻战术确实很厉害,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8平,但关键时刻TGF还是稳住了节奏,连拿两分,以10比8战胜对手,晋级八强。TGF和情久的实力确实难分高下,风格也迥然不同,TGF奔放,情久细腻;TGF更喜欢快节奏,情久更擅长慢打,而且在残局的处理上功力更深。最终还是TGF抓住了宝贵的机会,率先小组出线。情久的晋级之路稍微曲折一些。首战对战东方丽羽,情久一开局就打得非常主动,多次各点同时前压,大大限制了对手的活动空间,加之队员们都是CFPL老手,最终情久在让对手很憋屈的情况下拿下了首战胜利。之后在对阵TGF的比赛中失利,但这并没有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在B组最后一场比赛中,情久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依然奋起直追,终于在加时赛中击败了打法奔放激进的广东Vivi,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 第二日综述

C组首先出线的是汉宫,作为老牌强队,汉宫的粉丝众多。首轮对阵MGC,汉宫表现非常稳健,防御阵线一如既往的难以被突破,个人发挥也不错,尤其是小9的单人残局三杀,极大地提升了汉宫的士气,上半场以6-3暂时领先。下半场汉宫更是抓住了对手急躁的心理,多次粉碎了MGC的前压,最终以10-5战胜了MGC。在胜者组对阵AG的比赛中,上半场前5回合双方势均力敌,年鹏1v2成功后,其他几位队员相继爆发,所有残局的残局他们都很神奇地拿下了,以7-2结束上半场。下半场AG仅扳回一分,汉宫就毫不犹豫地结束了战斗,以10-3战胜了AG,小组出线。C组的首场比赛,AG对阵红灯笼,开局红灯笼打得很主动,频繁前顶,打得AG很不舒服。连续丢掉几分之后,AG及时稳定住了阵线,上半场以5-4领先。来到下半场,红灯笼还是用老招数,多点前压逼迫AG对枪,AG猝不及防,连续丢掉几分,比分被追至8平,关键时刻林肯靠个人出色的发挥,帮助AG拿下比赛胜利。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里,AG对阵MGC,上半场AG防守做得非常好,多次回防神速,补位及时,让MGC的进攻多次受阻。到下半场,AG进攻,一改上半场的沉稳,忽然变得奔放起来,随着节奏的加快,队员们的手稿越来越好,连续刷屏,直接以10-3的大比分击败MGC,以两胜一败的成绩晋级八强。

7月6日,所有获得晋级的队伍均为CFPL战队,这些来自顶级职业联赛的老牌队伍向大家递交了一份漂亮的答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赛事杂谈:CFS中国区为何不用GP枪械

老将三井出山CFS2017中国区 竟然是AE大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