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发布时间:17-07-10 14: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告一段落,SV“理所当然”地夺得了冠军,而今天的主角却不是SV,而是汉宫。要说今天的汉宫,就必须让我们先倒回CFPL S10赛季,汉宫当时的首发阵容是:小九(Wn99.HG龙珠)、大米(Mino.HG龙珠)、林肯(林肯.HG龙珠)、小琦(Qiii.HG龙珠)、帅枫(MapLe.HG龙珠),整个CFPL S10赛季,汉宫的表现可能连及格都没做到,于是,在林肯与汉宫的合约期满后,这位在S10赛季全队数据最好的选手选择了加盟更有机会回到巅峰的AG俱乐部。林肯的离队,对于汉宫来说,无疑是一记窝心拳,很痛。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当CFS2017中国区总决赛汉宫的参赛名单出来后,很多人都为汉宫捏了一把汗,老将哈伦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哈伦在CFPL征战了十个赛季,但是S10仅仅在第一轮登场,并且当时在场上的表现以及数据并不优秀。当林肯的名字消失,哈伦的名字出线在名单里时,无数的网友都有这样的疑问: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面对来势汹汹的各大豪门,以及从TGA中杀出的如狼似虎的年轻强队,赛前几乎没有一个人看好这支队伍,更没想到他们能走到最后,杀入决赛。按照大多数人心目中的剧本,本次的CFS中国区预选赛,汉宫应该也就是个陪太子读书的配角,顶多能在半途中来个爆发送走哪个不走运的倒霉蛋。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然而随着比赛的开始,老将哈伦、年鹏并没有让所有支持汉宫的人失望。小组赛C组第一轮,汉宫对阵MGC,新黑色城镇汉宫防守开局,一上来便建立了优势,当MGC调整战术,取得一分,正要顺势追赶时,正是在B区防守的哈伦抓住机会,B房一个干净利索的双杀让MGC的攻势瞬间瓦解。之后年鹏频繁地在各点狙击抽人,让MGC每每开局就在人员上处于劣势,两位老将的出色发挥,最终帮助汉宫在首战轻松获胜。带着首场比赛的气势,汉宫在小组赛第二轮遭遇了AG战队,这是林肯加盟AG后首次正面与老东家为敌,关键时刻,同样是年鹏和哈伦两位老将的发挥,帮助汉宫连连拿分,击败AG,汉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了8强。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汉宫在8进4的过程中,与情久之间的争夺堪称当日最精彩的比赛,这场比赛也被当时的赛事解说白鲨和怪咔演绎得荡气回肠。首图潜艇,开局年鹏就在A小门及包点狙击三杀,哈伦也同时双杀,两员老将不觉间就完成了华丽的2V5。汉宫与情久之间的争夺非常激烈,两张图均打进加时赛,第二图黑色城镇甚至打进了黄金加时,在黄金加时赛中,所有队员的协同作战完成得非常出色,从小九中门的精彩秒杀开始,大米同时从B水压出,其他队员也几乎在同一时间从中路压出补枪,非常漂亮地全歼了对手,赢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这场比赛,汉宫与情久之间已经不能简单地用胜负或者强弱来衡量了,汉宫之所以能获胜,得益于他们能够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调整,能够紧紧地抓住每一个可能击垮对手的机会,更得益于汉宫绝不言弃的坚韧。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汉宫能打进决赛,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他们眼里,就算是打进了胜决赛,面对强大的SV,也还是“我上我也行,毕竟3:0”的结果。随着SV连续拿下港口和卫星基地两图的胜利,一切看似都在朝着剧本说的那样发展,退无可退的汉宫在第三张图黑色城镇上进行了绝地反击,年鹏开局瞬狙三杀吹响了汉宫反击的号角,上半场8-1的比分着实让SV的支持者们汗颜。下半场SV逐渐找到了感觉,但最终汉宫还是稳住了局势,10-6扳回一城。第四图潜艇,上半场汉宫做潜伏者进攻拿到了5分,下半场在大米的精彩双杀后,汉宫9-5顺利拿到了局点,就在我们都以为要进行第五张图的比赛时,令人遗憾的一幕发生了,手握四个局点的汉宫,在比分到达9-8,先期已经促成5v2局面的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宝贵的机会,让SV成功翻盘,进而在加时赛中负于对手。试想,如果汉宫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分,进入决胜局里SV是否还能稳住心态战胜汉宫?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刚刚结束与SV的BO5大战,汉宫又接连迎来了与TGF的亚军战,一场疲劳战对于汉宫来说无论是心态还是体力上都面临了巨大的压力。打满5张地图,神奇的汉宫,经过六个小时的激战,在上一场比赛失利,体力脑力消耗巨大的情况下,依然没有任何疲累的迹象,反而越战越勇,与TGF鏖战五局,最终战胜强敌,获得了亚军。在我看来,这个亚军的分量丝毫不比冠军轻,甚至显得更加珍贵。

配角?魔咒?老兵不死 “宫”无不克

作为整个联盟里最神奇的一支战队,汉宫一直都是所有对手最敬畏的对手之一,在队魂年鹏的带领下,他们在CFS2017中国预选赛上焕发了新的光彩,曾经的“汉宫魔咒”也早已烟消云散,这样的汉宫,必然是“宫”无不克。比赛终会结束,但汉宫在本届赛事中所表现出的永不放弃的电竞精神,那些承托理想和信仰的梦想,却永不会终结。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CFS小组赛PL队悉数出线 TGA队伍为何差一成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