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发布时间:17-07-10 14:3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汉宫完成最后一波进攻B点的刷屏,CFS2017中国预选赛亚军争夺战也就此落下帷幕,从赛前无人看好,到最终赢得亚军,汉宫在CFS的逆袭惊艳了所有观众。尽管胜决赛憾负SV,但汉宫的表现依然值得所有人为他们鼓掌。赢得冠军的SV将直接获得CFS2017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亚军汉宫将与NEST2017最终的冠军战队争夺另一个代表中国出战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SV无人能挡 传奇还在延续

本次CFS中国区预选赛,除了SV以外的CFPL战队几乎都做出了人员调整,每支队伍都想通过变阵在新的赛季里打出更好的成绩,只有SV,似乎在当前已经进入了最鼎盛的时期。从小组赛一路轻松晋级总决赛,SV没有给任何一个对手留下机会,强如CFPL的亚军TGF,面对SV也没能表现出应有的战斗力。对于SV来说,本次CFS预选赛,唯一对他们构成威胁的就是胜决赛的对手汉宫,在这场决定晋级名额的较量中,SV开局依然表现强势,顺利拿下前两张地图后,几乎所有人都以为SV夺冠已经十拿九稳,此时汉宫开始发力,在新黑色城镇扳回一城后,第四张地图,汉宫率先拿到赛点,5打2的局面,马哲和18师徒联手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翻盘,通过加时,SV险胜汉宫拿到了第一张晋级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门票。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配角?汉宫的完美逆袭

如果说大部分战队在近期的变阵都是为了在下个赛季能以一个更强的阵容出战,那么汉宫这一次的阵容调整多少就显得有些被动,在S10赛季全队数据最优秀的选手离队,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打击。然而汉宫却并没有放弃,这支战队并不甘于在这样一项重要的赛事中担当配角。从小组赛开始,两位老将哈伦和年鹏便快速找到了手感,连续击败MGC和AG后,汉宫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了8强。在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的情况下,汉宫一次次通过加时赛淘汰一个又一个对手,直至最终与SV一起站上了胜者组决赛的舞台,一个小小的失误,汉宫痛失与SV在第五张图一决胜负的机会。高强度的连续作战并没有消耗汉宫的激情,亚军争夺战,汉宫继续与TGF打满五图拿下了最后的胜利。对于汉宫来说,这是一场逆袭之战,也是翻开汉宫新一页篇章的经典一战。

山西Vivi的成长之旅

在今年的CFS预选赛中,一支来自TGA的战队让所有人眼前一亮,他们就是山西Vivi,从TGA一路杀入CFPL,再到CFS预选赛的舞台,这支年轻的战队完成了一次蜕变。CFPL晋级赛里,山西Vivi的打法更多还是依靠年轻选手的枪法去冲击敌人的阵线,可进入CFS预选赛,他们的技战术打法突然之间提升了一个档次,就连与SV的正面遭遇,山西Vivi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败者组更是2:0淘汰了强敌AG。从TGA到CFS一路的磨练,让年轻的山西Vivi迅速成长,相信在此后的职业联赛当中,这支队伍一定会给那些老牌强队带来更大的压力。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AG、TGF双雄失意CFS

要说本次CFS预选赛最失意的两支战队,莫过于AG和TGF,对于TGF来说,他们的目标只能是冠亚军,在CFPL S10的强势表现有理由让人对他们报以更高的期许。可在胜者组与SV一战,TGF却完全没有表现出自身应有的实力,首张地图1:10的大比分失利让人大跌眼镜,而亚军争夺战里与汉宫的对决也没能笑到最后。比起TGF,更为失意的战队必然就是AG了,小组赛不敌赛前无人看好的汉宫,8强赛再败TGF,在败者组更是被新军山西Vivi淘汰出局,一路败败败,曾经的王者之师此刻正盼着早日走出低谷。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五天的比赛精彩激烈,SV的夺冠几乎是在所有人意料之中,汉宫的顽强为我们最好的诠释了电子竞技永不放弃的精神,最后我们再次恭喜SV和汉宫,期待在年末的CFS世界总决赛上看到中国战队更好的发挥。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CFS小组赛PL队悉数出线 TGA队伍为何差一成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荣耀CFS中国区 八强队伍晋级之路回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