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发布时间:17-07-12 09:46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恭喜SV获得了CFS2017中国区冠军,同时拿到了通往CFS2017的门票“。不得不说,SV战队在刚刚卫冕三次联赛冠军后,又一次拿到了一项大赛冠军。在SV队长马哲的带领下,目前的这支SV是被大家公认的“宇宙队”。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SV能被称作目前最佳的战队也并非没有依据。到如今,SV战队成为是一支让所有CF职业队都去研究怎么去击败他们,但是结果每次却都无功而返。现在的SV不仅有念旧、18两名最强步枪手担任突破,还有常旭、安可在关键残局中的稳定发挥,再加上马哲大师级临场指挥和分析战局。总之,SV战队这5个人组在一起,他们的战术、体系在目前可以说是十分成功。同时SV经历过了无数强队的考验,也最终获得了公认的”宇宙队“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V战队的阵容人员配置和年龄都处于鼎盛时期,稳定的阵容加上稳定的战术体系,让SV变的更加无懈可击。下面的一组SV在大赛中的对阵记录可以反应出他们的强大。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不过SV现如今能够被称作为冠军霸主也并非一日之功,冠军的背后更多的是付出辛劳汗水和艰苦努力的训练。虽然大家都在说SV战队每名选手的都有着过人的天赋,但如果光有天赋的话,没有自身的努力付出,恐怕也很难达到今天这般强大的境界吧!就拿现在SV最强火力输出——念旧来说吧,念旧确实是难得一见的璞玉,但在马哲、18等人的精心雕琢下,良好的天赋,加上后天的打磨,念旧的成功也只是水到渠成。这个世上只要你要做,总有能做成的事,冠军只会留给更加努力付出的人。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至于大家都在讨论谁能阻止SV,或者说SV是否真的是无法战胜呢?的确,SV现在给人的的感觉固然是可怕的,战队的风格、冲击力、进攻效率都强的惊人。但如果面对SV这个强劲的对手,还没开打就从战略和士气上产生了恐惧,那么一旦到了线下实际比赛中,又有拿什么去打败这支队伍呢?

CFS赛场剪影 SV冠军霸主更恐怖是的背后努力

往往有些时候,正因为有强大的对手存在才跟能更加激起我们努力奋斗的热血之心。勇者怒,抽刀向更强者,只要你肯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时间再外加一颗勇者之心,对阵SV战队时的“地球保卫战”,我们一同期待吧!


更多穿越火线赛事新闻:

CFS2017中国预选赛 SV无人能挡汉宫攻无不克

CFS2017胜者组第二轮 汉宫加时力克AE

CFS小组赛PL队悉数出线 TGA队伍为何差一成

超新星导师LSN专访 对掏我能玩死蛇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