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发布时间:17-12-05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经过了4天紧张激烈的赛程,CFS2017世界总决赛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来自中国的SV战队成功卫冕冠军,再一次将冠军留在了中国。首先在这里恭喜SV战队取得了冠军,再一次捍卫了中国的荣誉。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回顾本届CFS2017,中国军团的夺冠之路相较以往坎坷了许多,从最初的SV小组赛意外翻车,再到汉宫八进四爆冷出局,从本届比赛中不难看出,国外队伍的水平正在逐年提高,中国队在夺冠之路上的阻力正在不断加大,而这个阻力与CFPLS10赛季开展的养狼计划也有关系。在CFS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到了解说白鲨,在采访中白鲨对CFPL的养狼计划又谈论了许多。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如果自己想变强,那么必须有一个比自己更强的对手。”一直以来,在穿越火线的各项国际赛事中,中国队几乎将所有冠军包揽,而外国队只能无奈的接受被中国队吊打的事实,很多有远见的专业人士对中国CF的这种现状表示担心。

为了使CF赛事国际化,以及电竞行业的健康长远的发展,官方在CFPLS10赛季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那就是穿越火线版的养狼计划。从S10的Penta和F3,再到S11新加入的OPK,PM,KW,越来越多的国外队伍进入CFPL,来参与这项养狼计划,虽然在两届CFPL上外国队最终都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是外国队水平的提高却是很大的,我们也都能在比赛中见到他们的进步。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在本届CFS2017世界总决赛上,SV小组赛状态欠佳意外翻车,不敌北美STD,汉宫八进四不敌越南EVA,爆冷出局,遗憾离场。曾经在CF各项赛事中趋于无敌的中国队,最后的总决赛中,虽然比赛结果是SV以30的大比分取胜,但不得不说SV的夺冠之路可以说是又惊又险。

“养狼计划”已见成效 白鲨细谈未来养狼之路

在昨天赛后对解说白鲨的采访中我们得知,随着CFPLS12的临近,白鲨透露官方会继续邀请国外队伍加入进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队伍来到中国,不仅仅能让国外队伍学习到了更为精湛的技术和战术,对于中国队伍来说,必须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来面对日益强大的外国队,对于提升国内队伍自己的CF赛事水平也势必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狼还是需要继续养,而且要多养。

总而言之,养狼计划对于中国CF电子竞技水平的发展和提高,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也希望中国的电竞健儿能长久屹立于世界电竞的最高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