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汉宫虽败,电竞之路从不会孤单

汉宫虽败,电竞之路从不会孤单

发布时间:17-12-05 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们输了”,比赛结束后大米趴在桌子上不肯抬头,所有队员都很失落,看着他们没落地走下台去,我的眼眶也有些湿润,他们心中是那么的无奈、后悔、酸楚,他们有备而来却又匆匆结束了这次的行程,而最终成绩也仅仅是八强而已。

汉宫虽败,电竞之路从不会孤单

对于汉宫来说,CFS是希望,汉宫已经在CF赛场上征战很久了,面对CFPL S11的又一次失利,只有CFS上的胜利才能更好的证明自己,天有不测风云,汉宫意外的倒在了晋级四强的路上,随之而来的是质疑、嘲讽还有真正那些喜爱汉宫的粉丝们的支持和鼓励,真正的勇者是不会被失败打败的。但是失败的打击是沉重的,汉宫有可能因为这次的失败而进行队伍重组甚至有些队员退役,但也带来了收获,他们增加了对战外国选手的经验,也能找出自身队伍所出现的不足,对于顽强的汉宫来说一蹶不振永远不属于他们,苦心人天不负,下届CFS我们再战。

汉宫虽败,电竞之路从不会孤单

汉宫的失利不是终点,而是他们再次扬起风帆的起点。希望他们能够迅速的从失败的阴霾中走出来,再次向世界展示属于他们的颜色——中国红。2015年CFS,EP在八进四上遭遇挫折,晋级失败,为中国夺得冠军的的重任也就落在了汉宫队伍上,汉宫力克强敌成功为中国守住了荣誉,也正是这样,才有了“汉卫中国,宫无不克”的称号。而今天的场景和当初多么相像,汉宫晋级四强失败,而SV却承担起了夺冠的重任(当年EP队伍的18、马哲现在在SV),就像汉宫说的那样SV赢了就是我们赢了,在世界赛场上,我们是兄弟队伍,没错,这才是作为一支中国队伍的胸襟。

汉宫虽败,电竞之路从不会孤单

一个成功的队伍背后总会有很多人的默默支持,虽然汉宫从来没有在CFPL上夺得过冠军,但在我看来,汉宫俨然已是一个成功的队伍,汉宫不要气馁,坚持下去,“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冠军总归会有的,因为你们的背后有一大群可爱的人在默默地支持你们。在这里希望大家给汉宫多一些支持少一些嘲讽,多一些鼓励少一些挖苦,因为汉宫是属于我们的队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