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发布时间:17-12-07 09: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7世界总决赛的决赛对阵双方是中国SV战队和越南EVA战队,这场决赛却包含着更多的意义,因为SV战队不仅是为了冠军而来,他们还背负另一个目标:替汉宫复仇。恩怨还要从本届比赛的八进四说起,八进四汉宫抽到的是越南EVA战队,由于BO1的赛制,汉宫以4-10被越南EVA淘汰,本来预想到的中国双雄会师决赛的美好愿望破灭了,汉宫的大米哭了,现场的观众哭了,无数在观看直播的观众心也碎了,不过巧合的是,越南队连续斩落汉宫和北美队后与SV在决赛中相遇。在决赛中SV战队以3-0直落三局战胜越南队,在获得冠军的同时也为汉宫成功复仇,也替汉宫夺了冠。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时间回到两年前,CFS2015世界总决赛,由年鹏率领的汉宫和马哲率领的EP两支战队代表中国军团出征CFS2015世界总决赛,在小组赛中,无论是汉宫还是EP战队,两支队伍都表现强势,均成功晋级八强。在八强赛抽签中,中国的EP对阵巴西的INTZ以及中国的汉宫对阵韩国的Hidden。当我们都翘首以待认为中国双雄能够双双闯进四强时,没有想到的是,EP战队被对手所淘汰……

EP来到八强,遭遇的是实力偏弱的巴西INTZ战队,本以为在小组赛表现强势的EP战队会轻松解决INTZ,挺进四强,但是万万没想到刚从败者组突围出来的巴西INTZ战队表现强劲,双方的地图是港口,上半场由EP率先担任潜伏者,双方在前期打得难分难解,到了上半场后期,巴西INTZ连下两城以6-3领先EP,在赛场上将EP打得难以招架,比分虽然落后于INTZ,但是EP从没想到过放弃。易边再战,他们组织了顽强的反击,不断调整战术、调节心态,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也一直为EP加油,可是胜利女神和幸运女神并没有眷顾EP战队,巴西INTZ连下三局拿到赛点,最终EP以5-10不敌巴西INTZ战队,遗憾地离开了赛场。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汉宫战队则是轻松战胜汉宫Hidden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汉宫战胜了菲律宾PM战队顺利挺进决赛,另一场半决赛是欧洲PENTA战队击败了巴西INTZ战队进军决赛,最终汉宫战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了欧洲PENTA战队,获得了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虽然在八进四中马哲率领的EP战队被巴西队淘汰,但是汉宫战队替EP夺得了CFS2015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两年后的CFS2017世界总决赛,同样是年鹏和马哲率领的两支队伍,同样是八进四,但是这一次是年鹏落马,当年是汉宫不负众望夺冠而归,这一次马哲同样披荆斩棘,带领SV战队先斩俄罗斯RUL战队、再战菲律宾PM战队,最后决赛击败了越南EVA战队,1-0、2-0、3-0,在淘汰赛阶段,SV战队不仅以6-0的全胜战绩取得冠军,而且在决赛中替汉宫战队复仇!

CFS赛场上的无言之约 汉宫与SV之间的一点故事

两年前,你们替我们夺得冠军;两年后,我们提你们夺得冠军。若是可以,在CFS2018世界总决赛两位队长请继续携手,再续辉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