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发布时间:17-12-11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7世界总决赛经过四天紧张的比赛,最终SV以3-0力克EVA,卫冕冠军,将至高荣誉再次留在中国。在我们庆祝中国CFS六连冠的同时,不禁感叹SV在BO5赛制中的绝对统治力。从SV的前身VG参加CFPLS8以来,SV至今在所有大大小小的BO5赛制的赛事中未尝败绩,甚至多次零封对手。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回顾SV的前身VG以及SV近两年的BO5比赛,CFPLS8半决赛3-2战胜白鲨,决赛3-2战胜AG;CFPLS9半决赛3-0战胜TGF,决赛3-0战胜汉宫;CFS2016世界总决赛的决赛中3-0战胜F3;WCA2016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3-0战胜AG;CFGI2016决赛3-0战胜AG;CFPLS10半决赛3-2战胜白鲨,决赛3-1战胜TGF;CFPLS11半决赛3-2战胜AG,决赛3-0战胜5G;CFGI2017决赛3-0战胜TGF;CFS2017中国区预选赛决赛中3-1战胜汉宫,世界总决赛的决赛中3-0战胜EVA。众所周知,BO5比赛对于选手而言是非常辛苦的,特别是打满五图的情况下,对选手的体力是非常大的考验。而SV能在BO5比赛中至今未尝一败,至少说明了SV的抗压能力超级强大。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半决赛异常坎坷

在CFPL中,除了S9VG零封TGF之外,S8,S10,S11的半决赛中SV均打得非常焦灼。在S8半决赛对阵白鲨时,先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没想到后来被白鲨连扳两分,最后打满五图才获胜。而在S10半决赛再次对阵白鲨时,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SV再一次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被白鲨连追两分,第五分足足打到巷战才取胜。S11半决赛在对阵AG时,AG一反常态竟然2-0领先SV,给SV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SV最终稳住阵脚,连续三张图均以10-8击败AG。SV半决赛的比赛总是让人看的揪心,就连白鲨也在解说中说道,SV的半决赛就是个坎,过了这个坎就好了。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裸装之王

在我国CFPL比赛中,是可以使用英雄级武器的。长时间使用英雄级武器,容易产生对英雄级武器的依赖,再去使用普通武器,肯定需要时间来适应。而所有的国际性赛事,均只可以使用普通武器,这无疑对我们中国战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SV在所有的国际性赛事中的BO5比赛,全部零封对手。我相信,这跟SV的勤奋努力是分不开的。在赛前可以通过SV队员的直播看出,为了适应裸妆比赛,每个人都非常刻苦的在用普通枪械练枪,每天跑图讲图到很晚才能休息。相信,他们的成功也是对他们的努力和汗水最大的回报。

BO5之王 SV在BO5中为何这么强

SV几乎包揽了近两年CF赛事的冠军。没有人能够永远成功,SV亦然。在过去的比赛中,SV也曾多次处在逆境乃至绝境中,但是在紧要关头队伍中总有人能够站出来,带领队伍继续走下去,有时甚至全员爆发扭转战局,爆发力可谓惊人。也正是如此,SV才能收获这么多的荣誉。希望SV能够继续保持,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