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发布时间:17-12-18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S2017世界总决赛硝烟散尽,来自中国的SV战队在决赛以3-0的比分强势登顶,再次将奖杯留在中国,中国电竞在CF领域又刷新了连胜纪录,但作为观众而言,今年的比赛依旧有三大遗憾未能如愿,接下来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汉宫未能进入决赛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早在预选赛的时候,汉宫表现出来的实力就令观众感到折服,11月的他们又在NEST赛场击败了如日中天的5G进入CFS时,广大CFer对他们的实力已经没有任何怀疑,赛前,观众对于双冠出征表示信心满满,可第一天汉宫面对欧洲战队F3时,就暴露了很多问题,可好在最后凭借经验以微弱的优势获胜;到了八进四,从汉宫的teamradio中可以听到,队员之间已经出现进攻脱节等问题,这样的状态面对野心勃勃的越南EVA战队时,自然就败下阵来。汉宫也止步八强,汉宫提前出局使观众的决赛内战预想破灭,双冠出征,没能包揽冠亚,确是今年的第一大遗憾。

SV不败金身遭破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其实胜负乃兵家常事,只要是比赛,肯定有输有赢,但这个定律放在CF的中国队和外国队之间就很难实现,每一次中国队翻车都会成为一个大新闻,就可以知道中国队输是一件多么罕见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有史以来实力最强的SV,不过在A组小组赛的胜者组中,SV不幸大比分败给北美战队STDx,当时同样引起轩然大波,很多CFer甚至认为STDx是一支决赛队伍,强过之前的BD战队,毕竟BD只是险胜。不过STDx在半决赛和季军赛的表现并没有体现出多么强大的实力,可能只是对于SV有所研究罢了。不过SV的不败金身遭破,就等于告诉外国队伍,中国队并不是那么可怕,这跟CFSI越南邀请赛如出一辙,外国队有这样的心态,以后中国队捍卫奖杯的难度将越来越大咯。

BD战队未能出线

CFS2017世界总决赛回顾 今年的三大遗憾

在CFSI越南邀请赛中,BD战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击败中国的SV夺冠,其强悍的枪法和缜密的战术获得了很多中国观众的肯定,有网友发起外国队伍实力排名的讨论,新建不久的巴西BD战队一跃成为网友眼中的最强外国队伍,甚至超过了元老级队伍PM等。不过巴西BD战队本次大赛的命运是真的不好,先是小组赛败给SV,结果SV胜者组翻车,BD不得不再次和SV打一场,结果又败了,由于SV太强,BD战队拿到的分数不是太多,导致外卡赛吃亏,最终连小组都没能出线,这样一支强队折戟小组赛,这对于广大观众来说,无疑是很大的一个遗憾。

当然,很多事情都是有输有赢的,BD战队在CFSI风光无限的时候,就要考虑到SV强势的复仇,这两战SV直接将BD在小组赛中踢出局无疑是最好的复仇,胜负乃兵家常事,这句话对于所有队伍都适用,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想中的完美,或许这些遗憾也是赛事的一些难忘的回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