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17-12-20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S2017世界总决赛中,中国SV战队在决赛以3-0的比分击败越南EVA战队,从而中国军团在CFS赛事中豪取六连冠,CFS2017世界总决赛也以中国夺冠而告终,但是小组赛中一些经典高亮让我们难以忘记,来回顾一下。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TOP5 Snox三连杀难挽败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小组赛,欧洲F3队迎战俄罗斯RUL队,担任潜伏者的F3在首局先下一城,但是“战斗民族”在第二局全线顶防并取得不错的效果,打出了一波一换四,但是潜伏者Snox并没有放弃,先是在桥上拼掉了vais和drace,但是后路已经被Treak断了,没想到Snox竟然在残血的情况下秒掉了Treak,完成了三杀。虽然没有完成1V4,但是这个三连杀也是展现了Snox的个人能力。

TOP4 一夫当关 万夫莫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小组赛 日本INS队迎战欧洲F3战队,攻防互换后欧洲队担任保卫者的角色,在下半场双方战况胶着,但是欧洲队仍然率先拿下赛点,另一边日本队立刻追上将比分改写成8-9,关键的第十八局,决定着是欧洲队获胜还是进入加时赛,第十八局开局后日本队抱团进攻A点,保卫者Snox也是顶防A区,在侦查对方进攻A点后果断撤防来到A楼梯,凭借着枪法和地理优势先是秒杀掉了Icebar,随后又是击杀了已经上A平台的Disturb,最后又是击杀了steelix,完成了三连杀,保证了欧洲队以10-8击败日本队。这一分,是Snox的个人秀,而且日本队在进攻A区至A盲点时显得比较犹豫,没有在第一时间攻占上去。

TOP3 烟雾游侠 BOTKONZ三连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小组赛,南美KW队迎战越南EVA战队,上半场由南美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上半场的第五局,南美队三人没有选择丢道具便选择慢摸中路,被越南队发现后,三人均被打成残血,越南队的BOTKONZ在桥上丢下烟雾,然后混着烟雾来到中门先是击杀了Pablo,随后泼射带走Alejo,紧接着Felix前来补枪但是也被BOTKONZ击杀,完成了三连杀。这一局,首先是南美队三人顶前被发现被打成重残且位置被暴露,另一方面就是BOTKONZ的个人能力了。

TOP2 闪光中的击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小组赛,南美KW队对阵越南EVA战队的第七局,担任潜伏者的南美队在第一时间与越南队展开交火形成一换一,南美队抱团进攻A区,经过短暂交火后又退了回去,经过短时间的卡点后,再次转回A点,这时候已经失去了进攻A点的最好时机,作为保卫者的KUKON在A点下的楼梯被闪白后,直接拉出去,闪光中穿杀了Felix紧接着拉枪带走了FLICH,通过身法跳上A点将Pablo击杀,完成三连杀。这一局问题出现南美队身上,已经选择打A点,为什么打着打着又退回去,随后又回来打,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TOP1 零换四 论时间差的重要性

CFS2017小组赛高亮 零换四 时间差的重要性

小组赛,日本INS队对阵欧洲F3战队,上半场由欧洲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双方在第一局开局后默契的对A道有想法,日本队投入了三人抢占A点而欧洲队更是投入了四人抢占A道,欧洲队先是扔了一颗闪光将日本队全部闪白,但是没有第一时间上去抓日本队,反倒是闪光时间结束后,欧洲队以为日本队还在闪光中,但是日本队的Disturb及时拉了出去将欧洲队的ReijN、bL4ME以及Snox击杀,如果KREEDZ没有被队友补掉,那么很可能就是四连杀。这一分,欧洲队没有把握好时间,占据人数优势却被打出了一波零换四,不应该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