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CFS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CFS国际联赛 > 赛事新闻 >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发布时间:17-12-21 09: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CFS2017世界总决赛中,中国SV战队在决赛以3-0的比分击败越南EVA战队,从而中国军团在CFS赛事中豪取六连冠,CFS2017世界总决赛也以中国夺冠而告终,但是小组赛中一些经典高亮让我们难以忘记,来回顾一下。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TOP5 凌空击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小组赛,由菲律宾PM战队对阵南美KW战队,在上半场由菲律宾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开场后的第一局,ZYK穿过中央广场直接钻入管道,想要从管道中段或者管道出口处造成骚扰,但是他的一颗手雷暴露了自己的位置,但是他并没有撤退,他的想法是我在管道里你们奈我何?在这种想法下,他静静的待在管道拐角处,但是在A控制室,南美队的FLICH甘当人梯将Alejo垫到管道上,结果一发将在管道拐角处的ZYK击杀,而是好像这一枪还是在空中开的枪!南美队两个选手完美的配合以及Alejo的枪法造就了这一次精彩的击杀!

TOP4 左躲右闪 完成双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菲律宾队和南美队的第二局,双方在开局后在A点进行激战,REVENGE在A点利用自己狙击的优势击杀了两人,但是自己被补掉,最终形成南美队三打二的残局,ZYK在B楼梯击杀了残血的Alejo,ALDRIN也击杀了残血的FLICH,局势瞬间变化,但是南美队的Clarenz依靠着掩体先是击杀了在B二楼的ZYK,然后迅速闪回掩体后,这是他的子弹已经打完,他并没有选择换弹夹,而是直接切出手枪一鼓作气将ALDRIN击杀,完成双杀,也完成了这个残局。这一分,一方面是菲律宾两个选手残血,但是更重要的是Clarenz的个人能力的发挥!

TOP3 迎着闪光 冲啊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小组赛,由韩国LK战队迎战越南EVA战队,上半场由韩国队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在开局后,双方打得都比较激进,尤其是对A道的争夺,几乎每一局都会在A点展开激战,双方的第三局,双方继续在A点拼抢,韩国队想通过道具来抢占A点,但是越南队的KUKON抓住对方扔道具的时间差,一波三连杀,直接将韩国队顶前的三人全部击杀,而且第二和第三个人还都是在闪光中击杀的。这一分,韩国队的操作没有问题,通过道具来配合,越南队的KUKON就是巧妙抓住时间差,利用枪法上的优势完成了这个三连杀!

TOP2 完美配合 大米完成三杀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C组胜者组比赛,由中国汉宫战队对阵俄罗斯RUL战队,上半场由汉宫率先担任保卫者的角色,在第三局,担任潜伏者的俄罗斯队三人抱团由B控顶前慢摸,小九和大米进行上下位架点,俄罗斯队一个闪光弹后,小九被闪到并撤退,俄罗斯队的注意力均在小九身上,这个时候大米从B点二楼拉出来一波刷屏,完成三杀。这一局很大程度上是要归功于小九,因为他成功吸引了火力为大米创造了三杀的机会。

TOP1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CFS2017小组赛高亮 我不发威 你当我是病猫

A组胜者组比赛,由中国SV迎战北美STDx战队,在上半场由SV率先担任潜伏者的角色,在前两局,北美队以2-0领先,所以第三局队SV来说至关重要,在开局后,北美队抱团进攻A点,但是马哲的狙击在A控门架着,先是双杀了REQ和Michael,随后马哲又先后拿了狙击近距离击杀了AYRIN,果断切出手枪一发带走了xfamous,完成了四杀,虽然这时候马哲已经残血,但是马哲换上了步枪去抓supermen并将其成功击杀,马哲完成了单局五杀!这一分,因为马哲在前两局均被击杀,因此北美队小瞧马哲,但是马哲用实力告诉他们什么叫“我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